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557 | 瀏覽: 11997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新光快速變市政路,不收費了:市橋北大利好

  [復制鏈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718 
經驗值
14148  
注冊時間
2010-9-23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0-10-25 10:22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對市橋尤其是市橋北是個絕對利好,相當于開了一條地鐵的效應。買車現在不是問題,一年收入買輛車也很普遍。關鍵是房子,有沒有“宜居之所”。

可以預見,市橋北板塊會越來越旺的。廣州人會越來越多的。大家可以隨便問問身邊的人,同事同學親朋好友,你就問:市橋遠不遠?了解市橋嗎?如果大家都很茫然,答案都離題萬里,那就對了。

主要輻射源是珠江新城和天河北。
珠江新城還才剛剛投放使用,客源從零開始。
再就是天河北客源。也是從零開始。跨越珠江新城、花城大道和天河路的隧道也才剛剛投入半年。許多人根本不知道天河北到市橋北的距離非常近。天河東、體育東、獵德村那邊一直在修路,都修了3-4年了,大家只知道那里堵車,卻從未體驗過路修好了之后的成果。

[ 本帖最后由 炒房團連長 于 2010-10-25 10:25 編輯 ]

回帖推薦

寶貝的爸爸 發表于147樓  查看完整內容

嗯,我也發現LZ的數據有很多問題。

廣州第一窮人 發表于40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有許多網友爆料,比如2009年12000,2011年已經25000了。或者2008年6000,2011年已經18000了。或者2010年10月還15000,現在都22000了。這樣的爆料“有可能”確實是準確的,但即便是事實,也存在“片面的成分”。比如我曾談到的粵墾路某小區,2010年一年就翻番了。這句話只說出了事實的一半。另一半是“粵墾路某小區在2006~2009年期間,別人都翻番了,它才漲了40%”。 --------------------------------------------------------- 你 ...

廣州第一窮人 發表于565樓  查看完整內容

市區的配套是不一樣的。況且: http://news.xkb.com.cn/guangzhou/2013/0624/270412.html 目前獵德在施工,對交通影響很大,老兄似乎只字不提了。

心&芯 發表于567樓  查看完整內容

哈哈……對俺沒影響 俺在海珠客村珠影上班,經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旁石榴崗路上新光快速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12926 
經驗值
76411  
注冊時間
2009-6-16 
怎么沒有人出來說利好出盡即利空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718 
經驗值
14148  
注冊時間
2010-9-23 
GJJ啊GJJ,樓價暴跌或樓價腰斬不正是您老人家夢寐以求的嗎?

市橋北的樓價都只有豬心和天河北的30%—40%喔。只差了15分鐘。“腰斬”手法千千萬,“暴跌”方式萬萬千。成功的路不止一條,不要錯過了。

Rank: 20Rank: 20

帖子
4667 
經驗值
21952  
注冊時間
2008-6-25 
BB生日
1996-03-28
樓主是市橋的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45 
經驗值
7939  
注冊時間
2008-8-27 
好像是亞運期間暫時不收費吧
印度小叉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5028 
經驗值
25862  
注冊時間
2010-4-15 
BB生日
2010-11-29

1

新光收費都比華快便得多.....不過吾收肯定最好,哈哈哈~~~~
希望可以快D有路燈
花花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99 
經驗值
2644  
注冊時間
2009-12-30 
希望鴻禧華庭交樓的時候,配套比現在完善,我就可以搬進去住了。。。那邊還是少一個大超市,家樂福萬佳那樣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718 
經驗值
14148  
注冊時間
2010-9-23 
新光快速應該“從此不再收費”,因為它已經納入廣州市年票管理體制。進年票管理的路橋,應該是永遠免費的。


我“不大負責任”地說:市橋北樓價的第一目標位就是市區“同質樓價”的95折。這個95折,大家聽一聽就算了,也不必過于當真。買了這里的業主就當是個埋于心中的理想吧。


市橋北是“換莊”&“空中接力”,加“資產注入”三大概念。三大概念是神馬意思泥?去問問家里炒股的老公嘛,他們肯定知道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570 
經驗值
1857  
注冊時間
2009-6-4 
BB生日
2002-10-07
新光以后要塞車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718 
經驗值
14148  
注冊時間
2010-9-23 
如果說堵車,我覺得有這個可能。但一旦堵車,樓價翻番都不止了,堵一堵車也值了。
不堵車,很好;開始堵車了,也可以。立于不敗之地。


今后唯一不爽的地方,我估計應該是“新光快線向左拐進入花城大道”那個燈口。要等紅燈,而且才兩個車道線。向左拐不遠就通往CBD核心區,兩個車道線可能不夠。不過既然已經到了這里,其實已經進入珠江新城核心區了。堵車也是正常現象。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718 
經驗值
14148  
注冊時間
2010-9-23 
正是因為收費,車速一減才堵車。如果不收費,應該會好很多。現在就是收費站堵車。

新光快速就是連接市橋和珠江新城,別的地方的車不會兜過來。因為新光的一頭連著天河北和珠江新城,一頭連這市橋。無論是穿越市橋,或者穿越珠江新城,都是非常難受的事情,所以,不會有很多過路車專程兜路走新光的。

堵車威脅一
金山谷那里,彩晴軒前面不遠,現在都出現了輔道。今后車流量會大一些。

堵車威脅二
連接新火車站,奧園前面的那條路。現在不堵車,今后很難說。因為這條路今后連這佛山,有一座橋不久之前已經建好了。今后,順著這條路走就是佛山禪城區的魁奇路。魁奇路恰恰是佛山的新區,大片大片的小區在那邊。
今后,進隧道口那里可能成為潛在堵車點。現在,那里的立交已經建好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718 
經驗值
14148  
注冊時間
2010-9-23 


   
原帖由 Harbour 于 2010-10-25 20:28 發表
中性




請不妨多言幾句。

我覺得,心理距離是最大的距離。伍元雖少,茲事體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718 
經驗值
14148  
注冊時間
2010-9-23 
1、洛溪的過路車太多。路口太多。
2、洛溪不是洛溪大橋的終點,廣州大道也不能算洛溪大橋的起點。洛溪大橋的起點和終點很模糊。

所有車都通行,兩側路口特別多。尤其是去華南大盤的,麗江、祈福,星河灣。都走這里。如果洛溪大橋就到洛溪為止了,那么洛溪大橋就不會象現在這般擁擠。
關鍵的關鍵,洛溪大橋是105國道的一部分。整個這條路其實是一條國道。


新光完全不同,新光是一條比較封閉的快速路。
幾乎就是“市橋北-珠江新城-天河北”。當然,還應包含“新滘路兩側的工業大道-琶洲”。


只是金山谷還有彩晴軒的輔道一通,可能會擁堵一點,但不是問題的關鍵。問題的關鍵隱患,就是聯接禪城區魁奇路的那條路。今后,若這條路一通,佛山禪城區魁奇路一帶的車流會被引到這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718 
經驗值
14148  
注冊時間
2010-9-23 
新光快速路,兩大節點:市橋北、珠江新城—天河北

過去N年,只有市橋北是‘DEVELOPED’,珠江新城還有天河北都是‘DEVELOPPING’
一直在修路,一直在搞工程。進豬心就等于迷了路。所以,不管新光快速已經落成幾年了,只有珠江新城和天河北都不再有什么工地了,才算“真正通車”。

以前都是建倉,是潛伏期。炒股的老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18 
經驗值
1423  
注冊時間
2008-4-13 
BB生日
2011-07-12
今天的報紙都寫了,新光大道全程19.9公里(好象是花城大道到光明北路),限速80公里,正好15分鐘啊,靠!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140 
經驗值
84247  
注冊時間
2009-11-22 
某人說的"塞車升價論",應該多對下大金鐘路的司機或者同德圍的人講講.

免費路必然就大塞,塞到車行不到,這個已經被證明是真理了.
不信?看看每次有免費地鐵票派的時候,地鐵里面的人流都逼到幾班才能上車就知道了.
海印橋,人民橋...不用多舉例子了.

至于珠江新城輻射...呵呵,自我感覺下可以,作大就無必要了.五羊新城受到珠江新城輻射不少吧,的樓價都沒達到對面的95%...

廣州市區本身就有不同的居住人群.老實說,如果市橋價格和海珠區二手接近,不會有太多廣州人走那么遠去專門住的.

封閉的路有很多,廣深鐵路線上還有直達樟木頭的呢,為什么樟木頭不賣到深圳市區的95%價格啊?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新光快速變市政路,不收費了:市橋北大利好
快速回復
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模吧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国产精品亚洲va麻豆| 狠狠精品干练久久久无码中文字幕|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精品| 色综合久久av| 亚洲欧洲免费无码| 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精品无码久久久久久久动漫| 亚洲欧美日韩精品综合在线观看| 九九九九免费视频| 久久国产精品高清| 久久韩国免费视频| 国产欧美亚洲日本| 国产精品一区av| 国产精品永久免费在线| 国产一区二区在线免费视频v| 国产中文字幕亚洲| 国产精品久久激情| 91av在线国产|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 欧美亚洲伦理www| 日本欧洲国产一区二区| 欧美中文字幕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免费视频 | 日韩欧美精品在线不卡|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亚洲精品色| 天天综合狠狠精品| 国内揄拍国内精品少妇国语| 国产精品久久久999| 欧美日韩国产精品一区二区| 国产一级片91| 日韩欧美视频免费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最新地址| 国产va免费精品高清在线| 日韩日本欧美亚洲| 国产日韩欧美在线看| 少妇免费毛片久久久久久久久| 欧美 日韩 国产 高清| 91精品视频观看| 久久久99国产精品免费| 91精品国产91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