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103 | 瀏覽: 25486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11Rank: 11

帖子
124 
經驗值
1140  
注冊時間
2008-9-19 
BB生日
2007-01-01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0-12-7 13:55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在11月12日公布的“惠氏腸道活力組合新配方奶粉 免費試用”活動中獲得試用資格的幸運媽媽們,現在來跟帖寫下真實的試用感受吧!給更多的媽媽一些參考、一些第一手的體驗~~



1月6日“媽媽網奶粉鑒定團試用達人”公布啦!

感謝各位媽媽對于本次“奶粉鑒定團試用達人”的大力支持哦,
媽媽們都認真而詳細的曬出了關于惠氏奶粉的第一手試用報告,
這些真實的試用感受和經驗,一定能幫助更多的媽媽們選擇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

我們也從這些試用過的媽媽中,選出了本期的試用達人,并獲得惠氏額外贈送的奶粉一份!

試用達人獲獎名單:
joe_1980
云游四方
hbwxp2000
WIND_X100000
魚海心
叮叮BB
我的小亦欣
kouyazhan
sweet100

wls2009
mornicar
garyjoey
teddybote

mycandy3000
ttwy
ooyou
michellesu
小思齊的媽
皮皮小玉
Karine521
和和媽媽@bj
cancer1981
與子相悅
涵涵牛牛
lzqbb
大Rae
珣珣
xiaole120505
jodyzhuzhu
小寶乖乖愛媽媽


獎品將由惠氏公司于近期發出,請獲獎的媽媽們耐心等候




參與辦法:
2010年12月17日前在本體驗分享貼中跟貼寫下自己和寶寶的真實試用感受(不少于200字,最好圖文并茂),就有機會被評為試用達人。前50位跟帖提交試用報告的用戶還可獲得200媽米的獎勵。

因為快遞問題,小部分用戶比較晚收到試用裝,為了大家都有分享試用體驗、參與試用達人評選的機會,評獎時間稍稍延后,請已提交報告的用戶耐心等待。謝謝大家對惠氏活動的支持!



分享小貼士:媽媽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寫下自己的真實體驗:
1、 對奶粉本身的直觀感受,如顆粒細膩程度、顏色等方面;
2、 沖調奶粉時的感受,如是否易沖調、掛壁程度、泡沫觀感等;
3、 沖調后媽媽試嘗口感;
4、 寶寶喝奶時的表現;
5、 寶寶喝了奶粉后便便、腸胃功能等方面的表現;
6、 寶寶更進一步的表現,如食欲、免疫力等方面。


獎項設置:
被評為試用達人的用戶將獲得惠氏額外贈送的奶粉一份。(400g金裝健兒樂、200g金裝幼兒樂各計15份。)

特別聲明:收到試用產品卻未提交合格試用報告的用戶,將被降低媽網用戶等級,并失去參與更多試用活動的機會。

現在就來分享吧~~

[ 本帖最后由 惠氏 于 2011-1-6 16:54 編輯 ]

回帖推薦

hbwxp2000 發表于28樓  查看完整內容

【報告標題】惠氏金裝健兒樂,便便改善看得見! 【試用 I D】hbwxp2000 【試用時間】2010.12.12起 【試用產品】惠氏金裝健兒樂 【試用寶寶】口口寶寶(7個月) 【報告正文】 一、寶寶的基本情況 口口,男孩,13號剛滿7個月。剛開始幾個月是純母乳喂養,后來為了方便以后斷奶,開始給他添加奶粉。考慮到奶粉吃得少,買一罐回來吃1個月都吃不完,所以買了便攜包裝的明治奶粉,一小袋27克,用起來倒是很方便,也不擔心會打開太 ...

milk3547 發表于46樓  查看完整內容

是7號才收到了,9號的時候給了B試用,其實我還是擔心惠氏太熱氣的,這次有免費試用,又聽了一些媽媽的肯定所以試了如果可以就轉成惠氏.奶粉顆粒細膩,顏色乳白,這點符合我的標準,呵呵. 2、 沖調奶粉時,發現比較難融,泡沫也偏多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不同的奶粉有不同的沖調方法,這個我要跟其他媽媽研究一下. 3、 我試了一下味道,偏甜,之前喝的奶粉較淡,不過B也沒有很抗拒, 4、 寶寶喝奶時的表現;咕嚕嚕就喝完了,呵呵,也許轉惠氏過程不用 ...

joe_1980 發表于60樓  查看完整內容

1段的是紅色勺子,一量匙奶粉=8.5克,沖60ML溫開水; 2段的是藍色勺子,一量匙奶粉=9.5克,沖60ML溫開水; 這位媽媽有點粗心哦,給寶寶吃的都沒有看清楚?暈啊!

卉卉同學 發表于66樓  查看完整內容

口說無憑,以下是與惠氏單方面聯系后得不到回復的書面證明: [ 本帖最后由 卉卉同學 于 2010-12-14 11:24 編輯 ]
猜你喜歡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11331 
經驗值
60688  
注冊時間
2008-3-20 
BB生日
2011-01-29
我已經該是最晚一個收到的,LZ當天發出帖子時我還沒有收到呢,到了下午4點多媽媽打電話過來才說剛收到一個奶粉的包裹,所以試吃也是最晚的。

之前森森一直喝明智和多美滋的,沒有喝惠氏的,所以剛沖給他喝的時候,他試了一口覺得味道不對 ,趕緊給他解釋這個是新的他沒喝過的,叫他再試試,他好乖的,又喝了幾口,應該覺得味道還不錯,所以咕嚕咕嚕把就把那200ML全喝完了 ,還呵呵一笑呢 。真好玩。
我覺得小孩是比較挑剔的,如果覺得不好喝,就不會喝了,看來惠氏的這個還是很和他胃口的。

[ 本帖最后由 CinyLv 于 2010-12-9 15:46 編輯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30 
經驗值
5085  
注冊時間
2010-6-15 
收到啦。很開心,給寶寶試用后過來寫真實的感受。
1 對奶粉本身的直觀感受;奶粉聞起來好香啊,真想馬上喝一口,顆粒還是很細膩的,顏色黃黃的,很有營養的樣子,但是有點濕的感覺呢?
2 沖調奶粉時的感受;按照說明書的比例沖調,水溫也適宜,但是感覺不易溶,大力的晃了好久,還是沒有溶解充分。瓶底有些小奶塊,不知道寶貝喝著會不會都溶解, 泡沫好多啊,可能我晃得太大力了,哈哈。掛壁到不覺得哦。
3 沖調后媽媽試嘗口感;我偷偷的嘗了一下, 嘻嘻,奶味很足哦,聞起來很香的香草味道,好好聞,口感也不錯,不過感覺有點甜。
4 寶寶喝奶時的表現;寶寶喝的很起勁啊。好像沒有什么察覺,我家的向來胃口好,哈哈,省心的乖寶貝。
5 寶寶喝了奶粉后便便、腸胃功能等方面的表現;寶貝喝了之后,觀察了一下,大便不錯,但是怎么感覺便得次數比以前多了1~2次吧,但也都是正常的軟條狀。
6 寶寶更進一步的表現,如食欲、免疫力等方面。寶寶很喜歡喝,要是沖的奶量少點,還不樂意呢,吵著要,呵呵,食欲也不錯, 不過不知是不是天氣原因,最近寶寶流鼻水,難道對免疫力方面作用不大? 但是,哪有不生病的寶寶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臘腸 于 2010-12-17 11:22 編輯 ]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7527 
經驗值
172039  
注冊時間
2009-10-25 

升級報到 家樂愛心媽媽團 育才女神

  12月3號就收到了200g3段的試用裝。4號下午才開始給寶寶喝,打開后看里面的奶粉顆粒細膩,顏色是淡淡的乳黃色。我用40度的溫開水沖調,覺得奶粉溶解得不是很完全,會有沉底的現像,后來我就都改成用筷子攪,效果會比來回搓好一點,泡沫也會少一些。沖好后我試嘗了一下口感,甜度比雅X淡,覺得不錯,個人認為寶寶的奶粉還是口感清淡一些好。我是直接給寶寶轉這個的,沒有摻著本來喝的奶粉,但寶寶似乎沒有察覺,一口氣180ml就喝完了。可能是惠氏的新配方添加了可溶性膳食纖維,所以從昨天(4號)到現在(5號)寶寶便便了3次,不過便便很正常,是軟條狀的,不像以往雖說也是一天一次但卻是一粒粒的,覺得喝了惠氏后并沒有傳說中的易上火現象,所以我覺得惠氏的新配方改善腸道消化效果不錯。謝謝惠氏舉辦的試用!







[ 本帖最后由 wls2009 于 2011-1-9 22:56 編輯 ]
小A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30 
經驗值
1305  
注冊時間
2009-4-14 
BB生日
2005-06-21

[試用報告] 惠氏,媽媽和寶寶的最好選擇

寶寶的第一口奶就是惠氏的配方奶了。其實與惠氏的結緣應該從懷孕算起吧,惠氏的孕婦奶粉、惠氏的瑪特納、惠氏的鈣爾奇,這些自己都吃了,因為相信惠氏這個制藥公司的實力,所以早早就為寶寶選定了惠氏的金裝愛兒樂。寶寶雖然沒有吃過母乳,但是身體一直很好,到五個月的時候就已經有七千克了。很多人都說飲配方奶的寶寶比較容易上火,我倒沒怎么覺得,只要經常喂一點白開水就好了,根本不需要喝什么清火奶伴,我不確定是惠氏的奶粉原因還是因為寶寶本身的體質,反正我從來沒有覺得寶寶會出現上火的現象。
  時間一天天過去,寶寶一天天長大,家人早就在考慮換2段奶粉的事情了。我們和很多媽媽一樣,覺得現在奶粉總會出這樣或那樣的問題(特別是國產奶粉),長期飲用一個牌子的奶粉風險太大,一般都不想一直用同一牌子的。但是經過長時間的上網了解和咨詢惠氏客服,知道惠氏1段和2段是原裝進口的,而其它大部分品牌的奶粉只是進口奶源,在國內分裝;其次惠氏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發為基礎的制藥和保健品公司之一,在研究、開發、制造和銷售藥品、疫苗、生物制品、營養品和非處方藥品等方面處于全球領先地位;再次惠氏奶粉暫時沒有出過什么讓家長憂心的問題,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讓寶寶轉惠氏的2段。其實每一個牌子的奶粉都有它自身的可取之處和不足之處,主要還是看自己著重考慮哪一方面。
出乎意料,寶寶轉奶很順利,剛開始兩天是2:1喂飲,后兩天是1:2喂飲,接下來就直接用2段了。寶寶沒有任何不適,這可讓我省心不少,我想這可能是因為都是惠氏的產品吧。要說一下,因為1段我是喝舊版的a乳清蛋白的,而2段是可溶性膳食纖維的,新升級的“腸道活力組合”,寶寶喝了后便便有了明顯的改善。因為寶寶4個月就開始添加輔食,有時有些輔食不能很好吸收,吃什么拉什么,而且便便時間不定,總會弄到小PP臟臟的。但是轉了2段后,寶寶的便便基本上是定時的,而且吃進的輔食吸收也好。現在寶寶每天早上六點吃過第一餐奶后,七點左右就開始便便。寶寶一邊和我嗯嗯啊啊,一邊拉著便便,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寶寶現在六個多月了,已經開始添加葷食,也沒有出現過不適,更沒出現過吃什么拉什么的現象。雖然我沒有辦法證明這一切都是惠氏奶粉的功勞,但是我還是寧愿相信這就是惠氏的“腸道活力組合”幫助構建健康腸道,有助提升腸道活力,助寶寶全面營養更好吸收!便便更順暢!
惠氏是媽媽和寶寶的最好選擇,在使用過程中,本人有些想法或建議:1,如果喂開惠氏1段,建議轉奶還是轉惠氏2段,因為這個“兼容性”很好,不用拿寶寶的腸胃來做折磨;2,添加輔食吸收得不好,建議試試惠氏的腸道活力組合,因為能有助輔食營養的吸收;3,至于喝配方奶上火的問題,真的只要多喝一點白開水就行了,不用喝那些亂七八糟的降火沖劑。
說說惠氏的不足吧,個人感覺惠氏2段的奶粉干燥度比1段的差一些,有點潮潮的,溶解不太充分,還有就是沖出來的奶泡沫比1段的多。不知道別的媽媽有沒有這個感覺呢?希望惠氏的專家能更好地解決這些問題吧。至于營養方面有沒有什么不足,其實媽媽們都不是專家,無法考究,所以不作評論。
另外,惠氏的客服很好,經常有客服打電話過來咨詢和關心寶寶的生長,而且她們會給出一些不錯的建議,感謝惠氏的貼心。



惠氏的勺子兩個貼在一起,寶寶很喜歡玩,呵呵,當牙膠咬好了。

[ 本帖最后由 joe_1980 于 2010-12-7 17:33 編輯 ]
最后之舞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80 
經驗值
5114  
注冊時間
2009-11-8 
BB生日
2009-09-23
沒有申請到

Rank: 20Rank: 20

帖子
3260 
經驗值
20826  
注冊時間
2010-1-18 
BB生日
2010-11-14
1、 對奶粉本身的直觀感受,如顆粒細膩程度、顏色等方面;
顆粒細膩,顏色乳白,看著挺讓人放心的感覺。
2、 沖調奶粉時的感受,如是否易沖調、掛壁程度、泡沫觀感等;

相比之前寶寶用的某日本奶粉,惠氏的沖調算稍微困難些,有些難溶,需要勺子多攪拌,試過開水,溫水,冷水最初沖調,還是不能迅速溶解。泡沫不算多,因為我用勺子溶解的,相比手晃動溶解,泡沫會少很多的原因吧。
3、 沖調后媽媽試嘗口感;

微微甜,口感不錯。我試過嘗奶粉,有點點粘,味道還算清甜的。
4、 寶寶喝奶時的表現;

寶寶的適應力非常強,以前沒喝過惠氏的奶粉,但拿到試用裝后,第一次給寶寶喝,他毫無拒絕的意思,直接大口大口地喝了,簡直讓我們看不出有換奶粉的感覺。但我們還只是一天喂一次惠氏。因為買了他款奶粉還有好幾盒,喝完別的可以考慮轉為惠氏。
5、 寶寶喝了奶粉后便便、腸胃功能等方面的表現;

便便正常,腸胃功能也正常,沒有傳說中的上火等現象。
6、 寶寶更進一步的表現,如食欲、免疫力等方面。

食欲、免疫力等,還沒表現出來,至少他很容易接受了惠氏。

(此試用心得是我家小表弟喝惠氏的表現)
謝謝惠氏!!!!!!

[ 本帖最后由 達達超超 于 2010-12-8 12:22 編輯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74 
經驗值
6147  
注冊時間
2009-3-15 
奶粉還沒有送到啊,,怎么寫啊
蝴蝶魚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373 
經驗值
5442  
注冊時間
2009-5-20 

惠氏奶粉試用報告

說起惠氏奶粉,得對它翻開舊賬咯。孕期我偏愛安滿和惠氏媽媽奶粉。所以孩子出生就喝的是惠氏,他是純人工喂養,因此從惠氏的舊包裝喝到惠氏換金裝(添加了更多的DHA和ARA),再到添加了葉黃素(對眼睛的保護)的配方,到目前的膳兒加(對偏食寶寶)的配方,還有今天在媽網領到惠氏試用裝(最新腸道保護)的配方奶粉。我家可是跟著惠氏的成長而成長到現在4歲了。也由最初的一階900G裝130多元一罐到現在200多元一罐,除了4年間物價的飛漲外,惠氏公司也不斷用它一貫做藥的專注做著嬰幼兒事業。

    沖了得來的惠氏最新配方奶粉給兒子和小女喝。過后問兒子,這杯牛奶好喝嗎?答曰:“妹妹的牛奶比較香甜,以后我就喝妹妹的牛奶。”而小女的200ml則在10多分鐘后喝完,可見倆孩子都愛喝。

    有些媽媽可能會覺得惠氏奶粉喝了上火(口臭和便秘),還有不易溶解。這兩點我都解釋下。至于上不上火,每個孩子接受的體質不同,惠氏用的粉量較多,但最新的配方是針對腸道的,所以喝惠氏熱氣拉不出大便在腸道配方就都解決問題了。另一個缺點是溶解比較困難,用奶瓶要晃久一點,杯沖就要攪拌次數多點,這點是沒法與美贊臣比的。很多香港的朋友推薦我家孩子喝港裝美贊臣,但孩子在三階換過,喝后不喜歡就又換回難溶的惠氏了,所以建議惠氏公司能夠解決這個問題,讓更多的媽媽對惠氏奶粉愛得徹底點。
蝴蝶魚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373 
經驗值
5442  
注冊時間
2009-5-20 
兩盒已收到,謝謝。

[ 本帖最后由 sjxa2013 于 2010-12-9 20:52 編輯 ]
飛飛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6553 
經驗值
101288  
注冊時間
2009-2-12 

親子

[試用報告] 適合寶寶的專業奶粉。
講試用感受前,先來說說我們家與惠氏的緣吧。
5年前,侄子出生,選擇了惠氏奶粉,大哥的理由是惠氏與雅培是專業制藥公司,用制藥的理念來生產嬰幼兒奶粉,這樣才是專業的,但雅培偏甜,易得蛀牙,就選擇惠氏。這樣的一個選擇造就了侄子從5個月斷奶至4歲一直喝惠氏成長。他長得非常結實,屬于不胖不瘦的那種,很聰明,當然也很調皮。
2年前,侄女出生,7個月斷奶時選擇的仍是惠氏奶粉,喝了2年。
今年,我寶寶出生,一開始也給她買了幾種奶粉備著,但她小的時候基本不喝,到正式開始喜歡喝的時候,我們就一直給她選擇的是惠氏。第一罐還是從上海直郵過來的,還送了禮品呢。后來申請了試用裝,再加上同學送的都是惠氏。
這一次拿到的奶粉感覺比較干燥,細膩程度的話感覺與以前差別不大,顆粒很均勻,摸上去感覺還是蠻滑的,顏色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偏黃,淡黃的那種吧。
沖調方面:水溫適當的話沖調起來很容易溶解,有時候寶寶餓了,急著要喝,一沖下去之后就立即搖動瓶身,這樣溶解得倒是更快,但是好多泡泡。這一個我覺得不是太好,不知有沒有辦法。不急的時候,一般是放在那里讓奶粉自行溶解,之前曾有看過一個文章,說的是不同地區奶粉特性及沖調方法,歐美生產的是讓其自行溶解會比較好。所以,我們一般是沖好后在那放著,3—5分鐘之后再拿起來稍搖一下給她喝,這樣溶解得更徹底了,溫度也剛剛好。以前曾聽說紅酒掛壁深就表示紅酒好,奶粉的話我不知道是否同理,反正我感覺惠氏的還是有較深一層乳白色掛在奶粉內壁,喝完后馬上沖洗,基本上不需要用到奶粉刷(不知是否我比較懶 ),用水沖洗幾次都很干凈的。若是沒有馬上洗的話,就要用奶粉刷了。我家的盒裝罐裝都吃過,發現罐裝的溶解好過盒裝,盒裝的奶瓶底偶爾會有沒充分溶解的奶塊。這個我不清楚與水溫及沖調方式是否有關,因為我家4個大人都給寶寶沖過奶。
口感:我喝過好幾種嬰幼兒奶粉 (都是寶寶小的時候不喝,所以進大人的肚了),可能是我不太愛甜的原因,美素力的感覺比較淡,但有點腥,美贊臣的偏香甜,惠氏的也比較香甜,但比MJ的更容易接受些。寶寶自從斷奶后,就愛上了喝牛奶,基本上一次100ML(沒辦法,這個一直沒法與同齡的比)會一口氣喝完,偶爾停下來歇一歇。

腸道:基本上每天一次,基本上都是早上起床后排便,這可是一個很好的習慣。我爸還笑說,每天早上她都好準時的催著大人給她把便,拉得像大人一樣條條的。。。我周圍的同事,同學都說惠氏易上火,我也曾看過數據說有30%的寶寶喝了惠氏會上火,這個是惠氏的生產方式有關,幸運的是,我寶占了70%中的一員,沒上火,我寶有一個很好的習慣,就是愛喝水,愛吃水果,所以家里從來沒有買過清火寶,奶伴侶之類的東西。對了,我寶從一段轉二段的時候是直接轉的,但沒有發生任何反應,華麗麗的過渡了。
食欲:用我媽的話說,很能吃,很愛吃。每天2次粥,1次米粉或面條,4次奶,1次水果,還有餅干小零食啥的。
抵抗力:反正天氣轉冷轉熱的時候沒有出過什么問題。這么久就是拉過一次肚子,發過一次燒。
奶粉的品牌有很多種,我覺得選擇適合寶寶的才是最重要的,經過觀察學習與實踐,惠氏是現在最適合我寶寶的奶粉!

[ 本帖最后由 湘魚飛飛 于 2010-12-9 12:25 編輯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08 
經驗值
5127  
注冊時間
2009-9-26 
BB生日
2013-05-26
2段的試用裝已經收到了。謝謝惠氏! 現在和1段的摻和在一起喝,然后再過渡到2階段。寶寶出生以來一直都是喝惠氏的,對于2階段一喝就對上胃口了。跟舊包裝相比,新包裝新添加的可溶性膳食纖維讓我感覺寶寶的便便比吃舊包裝的時候正常了,現在基本都是每天一便。
PS. 惠氏定期都會打來關懷熱線問候寶寶的成長狀況,而且每期都會收到惠氏寄過來的小冊子,真的感受到惠氏對寶寶的成長關注哦!

[ 本帖最后由 nancyfung2009 于 2010-12-8 10:53 編輯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001 
經驗值
5279  
注冊時間
2009-9-10 
BB生日
2010-01-02

惠氏腸道活力組合新配方奶粉試用報告

我家寶寶從開始喝奶粉就一直是喝惠氏的了,這是我在對比好多大品牌奶粉后給寶寶挑選的,一是信賴惠氏這個大公司、大品牌,二是對惠氏奶粉在各個營養方面的搭配比較滿意。現在也一直在喝惠氏2段的腸道活力組合新配方奶粉,下面說說我對2段新配方奶粉的一些看法:
1、 對奶粉本身的直觀感受,如顆粒細膩程度、顏色等方面:
奶粉本身顆粒比較細膩,不會出現粗粗的顆粒,顏色是淡淡的黃色。
2、 沖調奶粉時的感受,如是否易沖調、掛壁程度、泡沫觀感等:
沖調后需要多搖晃幾下奶瓶,否則很容易出現沒有溶化的奶粉塊沾在奶瓶上,經常喝完后發現瓶子上掛了些未溶化的奶粉,真是好浪費啊。另外個人感覺泡沫比較多,因為沒喝過其他牌子的奶粉,所以不知道這泡沫算不算多,但每次喝到最后都有一堆泡沫積在奶嘴周圍。這一點希望惠氏公司在以后能夠改善。
3、 沖調后媽媽試嘗口感:
自己試了試,是甜甜的奶味,呵呵,自己還挺喜歡這個味道的。
4、 寶寶喝奶時的表現:
我家寶寶從來都不喜歡喝奶(母乳也不愛喝),這點我真沒辦法,每次都是喝個100ML左右就不肯喝了,不像別的寶寶那么愛喝奶,所以每天都要喂多幾次才勉強喝到500ML。我估計他不管喝哪個牌子的奶粉都一樣不喜歡的。
5、 寶寶喝了奶粉后便便、腸胃功能等方面的表現:
這個方面真的要夸一下了,以前聽很多人說惠氏熱氣、容易上火,但是我家寶寶從來沒有這些表現,每天都有便便,在這方面從來沒讓我擔心過。平時注意多給寶寶喝點水就行了,另外也要多吃水果。
6、 寶寶更進一步的表現,如食欲、免疫力等方面:
我家寶寶不愛喝奶,主食吃得也不多,一直都是這樣,希望大一點能好些吧,可能是太貪玩了,每次吃東西吃個幾口就鬧著要去玩,很頭疼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5 
經驗值
2929  
注冊時間
2010-9-17 
BB生日
2010-01-12
應該說我家寶寶的第一口奶就是惠氏1階段配方奶了。其實與惠氏的結緣應該從懷孕算起吧,惠氏的孕婦奶粉、惠氏的鈣爾奇,這些自己都有吃過,因為身邊好多媽媽的介紹和結論,都說這個牌子好,所以早早就為寶寶選定了惠氏的金裝愛兒樂。可惜寶寶剛開始兩個月內不適應,老出現大便問題,(也可能是初為人母喂養不當吧)后來就換了美贊臣的,一直喝到現在寶寶十個多月,也不見得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有經驗的媽媽說不能長期用同個牌子的奶粉,所以還是決定想再試一下惠氏,于是在網媽申請了3階段的幼兒樂給寶試,開始還有點當心,試了有兩天了,結果寶寶適應能力超好的,出乎意料一切正常,還挺愛喝的,而且比較容易泡開,就是不喜歡袋子裝的,不方便,現在轉奶成功,決定一直給他喝,看他抵抗力會不會好一點,呵呵,挺開心的



還有,惠氏的客服很好,經常有客服打電話過來咨詢和關心寶寶的生長,而且她們會給出一些不錯的建議,活動也多,感謝惠氏的貼心。

不好意思沒什么文采,見笑了

http_imgload.jpg



[ 本帖最后由 mm8253 于 2010-12-14 10:11 編輯 ]
Gary

學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535 
經驗值
15032  
注冊時間
2008-9-16 
BB生日
2009-01-15

試了試了,假期4天就只試惠氏新配方奶粉

終于找到可以寫試用報告的地方了。不過先留個印。


試了試了,放假4天在家里,就是食惠氏。

分享小貼士:媽媽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寫下自己的真實體驗:
1、對奶粉本身的直觀感受,如顆粒細膩程度、顏色等方面;

Gary:顆粒同以往的惠氏奶粉一樣啦,白白、細細、滑滑的。

2、 沖調奶粉時的感受,如是否易沖調、掛壁程度、泡沫觀感等;

Gary:惠氏奶粉一直都是比較難溶的,這次也不例外,會有掛壁的情況,泡沫數量不算多,在飲用的過程中可以溶解。

3、 沖調后媽媽試嘗口感;


Gary:少少甜,口感比以往的惠氏滑DD。

4、 寶寶喝奶時的表現;


Gary:我仔出世就是食惠氏一階段奶粉,直到3個月才轉了其他牌子,現在一歲11個月大了,換了不知幾多個牌子奶粉了,這次拿到試用裝,沖了一瓶讓他喝,一開始放入嘴試了一口,拿了奶瓶出來,看一下先,然后自己點頭繼續飲,相信他是接受到這種口味。


5、 寶寶喝了奶粉后便便、腸胃功能等方面的表現;


Gary:因為只試食了200克,加埋一共4餐奶就食完了,未有特別感覺便便與腸胃功能的效果,但依然是保持他兩天一次便便的情況,量多呢。

6、 寶寶更進一步的表現,如食欲、免疫力等方面。


Gary:食欲、免疫力等還沒表現出來。不過他一直食欲不錯的,免疫力在家中奶奶的飲食調理中穩步提升中。希望加上惠氏的新配方可以進一步提高啦。



忘記拍照添。有機會再補上。
謝謝惠氏!


[ 本帖最后由 garyjoey 于 2010-12-14 13:34 編輯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74 
經驗值
6147  
注冊時間
2009-3-15 
點解我仲未收到咖,郁悶!
家有牛寶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89 
經驗值
11451  
注冊時間
2008-11-26 
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看見自己成為了“奶粉鑒定團”成員,也在十二月初收到了“惠氏200g金裝幼兒樂”奶粉。那個高興呀~哈哈,擦擦口水,寫報告

1、 對奶粉本身的直觀感受:奶粉顆粒很細膩,顏色也很自然。
2、 沖調奶粉時的感受:沖調比較方便,輕輕搖晃沖調均勻,掛壁有點多,泡泡也多。
3、 沖調后媽媽試嘗口感:不甜 口感還行,但也沒試過其他奶粉
4、 寶寶喝奶時的表現:由于是剛換了奶粉,寶寶有點不愿意接受,現在好多了
5、 寶寶喝了奶粉后便便、腸胃功能等方面的表現:寶貝的臭臭一直都不錯的。目前也沒什么變化,
6、 寶寶更進一步的表現,如食欲、免疫力等方面:寶貝的食欲一直都是那樣,不主動吃,但也不拒絕
總結:寶寶正在適應惠氏奶粉,看看有沒有什么不適應的,可以的話以后就給寶寶喝這個了

[ 本帖最后由 tqtqtqtq 于 2010-12-12 21:00 編輯 ]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877 
經驗值
18231  
注冊時間
2009-4-7 
BB生日
2010-05-04

收到奶粉.jpg

    第一次知道惠氏是寶寶
5個多月時有一次腹瀉,去醫院看醫生,因為腹瀉的比較厲害,我就問醫生寶寶能否吃奶粉,醫生說普通的奶粉不要吃了,可以吃惠氏專門針對腹瀉寶寶的奶粉,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專門針對腹瀉的奶粉,而且只有大品牌的惠氏有這種。后來我就留意了一下惠氏,知道這是一個全球領先的制藥廠,在嬰幼兒營養品的研制和營銷方面有著近百年的歷史,是全球嬰幼兒配方奶粉行業的領軍品牌,而且是原裝進口的,質量也比較放心,再一個價錢比一些不是原裝進口的都還便宜一些,我就決定以后給寶寶吃惠氏的了。因為之前有朋友送的幾罐另一品牌的奶粉,我就決定吃完這幾罐就給寶寶換惠氏的了。寶寶吃了之前品牌的奶粉,消化不太好,有些便秘,便便很干,這次很開心申請到試用裝,正好之前的奶粉也快吃完了,于是就準備轉惠氏,第一天是三勺原奶粉,一勺惠氏,寶寶似乎沒發現什么,吃得很順利,之后每天加一勺,到第四天就全部吃惠氏了,轉奶非常地順利,下面說說試用感受:
1、
惠氏的奶粉比我寶原來吃的顏色稍黃些,但顆粒比原來的細膩。
2、
我看見有些媽媽說惠氏不太容易溶,我確實沒發現,我甚至覺
得比原來的還要易溶,泡沫也很少,總之我很滿意。
3、
我自己試吃的感受是淡淡的奶香味,很好入口。
4、
寶寶喝奶的表現也很好,轉奶很成功。
5、
要特別提出表揚的一點是我寶吃了一周的惠氏,一點也沒上火,
而且便便也不像以前那么干了,一天一次,黃黃的也比較軟,便秘也沒有了,我真的很開心。
6、
寶寶的食欲和免疫力也都很好。
感謝惠氏!

[ 本帖最后由 happycindy 于 2010-12-16 17:54 編輯 ]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71 
經驗值
13000  
注冊時間
2010-7-22 
BB生日
2010-08-27

    收到奶粉有10來天了,之所以現在才寫試用報告,是想讓寶寶多試幾天,這樣寫才更真實。之前參加過幾次惠氏的愛兒課堂,覺得惠氏還是很不錯的,通過舉辦活動讓媽媽學到科學的育兒知識,而且還能買到優惠的奶粉,在課堂上知道惠氏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是“以制藥的經驗制造奶粉”,
而且惠氏1段和2段都是原裝進口的,而其它大部分品牌的奶粉只是進口奶源,在國內分裝;再次惠氏奶粉沒有出過質量問題,所以我決定定寶斷奶后讓寶寶喝惠氏的2階段。感謝這次惠氏公司舉辦這樣的活動,我也很幸運申請到一盒,打開奶粉看是淡淡的黃色,顆粒細膩均勻,我是用溫水沖的,很容易沖,沖完后晃了晃奶瓶就OK了,沒什么泡沫,沖調完后我試一試,有淡淡的奶香,味道還是很不錯的。說實話,我是給寶寶斷母乳,然后轉惠氏的,第一個晚上寶寶不喝,一直在鬧,只喝了少許白開水(這不是惠氏奶粉的問題,應該是每個斷母乳寶寶的必經階段吧)。第二天下午寶寶就喝了30ML,感覺慢慢開始接受了,又經過一兩天的過渡,現在寶寶一口氣能喝150ML了,一天喝56次,寶寶已經完全接受惠氏了,我好開心呀!喝奶時是滿臉的滿足狀,很可愛的,現在寶寶一天一至兩次大便,是軟軟的正常的,腸胃功能也沒問題,食欲也好,每天除了喝奶再吃點米糊等輔食,都OK的,免疫力也不錯。再次感謝惠氏公司舉辦這樣的活動,我寶寶以后就喝惠氏了!祝惠氏公司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 本帖最后由 jessica8 于 2010-12-16 17:57 編輯 ]
熊仔媽

六年級

Rank: 10

帖子
536 
經驗值
700  
注冊時間
2010-3-21 
BB生日
2010-04-25
已經收到8天了,之前我還在媽網問媽媽們在哪寫心得呢,在收到第一天我就給寶貝試喝了,因為我家寶貝一直吃開惠氏一段的,我打開的時候發現了2段跟一段有很大區別的,我聞到有股香味,但又不知是什么味,后來看了一下說明書才知道是香草味,我就給寶貝沖了60毫升我怕他吃不完,后來我看她吃挺好的,60還不夠吃呢,鬧著還要吃,之后幾天我一直給他吃2段,大便都挺好的,每天一次,而且不上火,最重要的是他愛吃,我聞到香香的味道都掩不住偷吃一點,寶貝爸爸也要吃,現在我已經給他換2段了,感謝惠氏,給了寶貝這么好的奶粉,直持惠氏,同時希望惠氏繼續生產讓爸爸,媽媽,寶貝用的放心,吃的開心的奶粉,謝謝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爭當“媽媽網奶粉鑒定團試用達人”,惠氏更多好禮相贈!(6日首樓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介绍| 激情五月开心婷婷| 日韩一二区视频| 中文字幕免费在线不卡| 亚洲精品一区二区三| 欧美精品在线观看91| 精品日韩美女| 久久久久高清| 久久久久久91| 欧美中文字幕精品| 日韩有码在线观看| 色老头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成人国产精品av| 国产免费一区| 亚洲人成网站在线观看播放| 久久精品99无色码中文字幕| 久久久99国产精品免费| 久久精品色欧美aⅴ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96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老女人精品视频| 国产精品毛片一区视频| 欧洲精品久久久| 国产精品久久久av久久久| 国产日本欧美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久久九九| 久久精品99无色码中文字幕| 欧美日本国产精品|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久999| 欧美激情第三页| 亚洲午夜久久久影院伊人| 欧美日本国产精品| 久久av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自产拍在线观看| 久久97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不卡| 久久人人爽人人爽爽久久| 成人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电影免费| 精品国产成人av在线免| 日韩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经典|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调教| 日韩av免费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