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4
- 帖子
- 12140
- 經驗值
- 84247
- 注冊時間
- 2009-11-22
- 媽幣
- 87440
   
- 帖子
- 12140
- 經驗值
- 84247
- 注冊時間
- 2009-11-22
|
原帖由 <i>炒房團連長</i> 于 2011-1-25 12:48 發表 <a href="http://www.17c233.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6094271&ptid=199398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17c233.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alt="" /></a><br />
據斑竹DEMI72透露的消息,番禺戶口是可以與中心六區互通的。在市橋買了房,就把戶口轉過來。“房產證 + 戶口本”,邦邦硬。申請學位應該不會有問題,贊助費肯定是零。<br />
<br />
如果將來想再轉走,轉回中心六區,應該也是可 ...
<br />
...吹水不抹嘴.
別說py戶口,就算你戶口在天河,不屬地段內的都要交捐資助學費,而且都未必入到東山的名校.
你以為空掛戶大家不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