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媽網活動,偶都是大力支持,至少做到不遲到,這次的活動我們當然又得早早出發(由于交通不便,路上得轉公交車),還好今天早上一路暢通,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才九點多.
由于時間還早,路過飛飛乒乓球時,先帶辰辰玩了下乒乓球,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帶辰去SK,本以為辰會抗拒的(辰很久沒接觸英語了,最近對英語沒什么興趣),想不到,辰一進SK,就被一樓的玩具吸引了,玩得很開心,
后來又跑來二樓的閣樓找到一本英文版的"貝貝熊"(這本書家里有一本中文的),找爸爸讀給他聽,(偶是英盲,所以這次活動特意帶上辰爸,順便讓辰爸學學外教是如何教孩子的,以后辰的英語就交給辰爸了哈)
SK的英語課的教學模式是非常有趣,生動,
首先說說外教吧:第一發音非常純,準;
第二,有經驗,上課內容豐富,游戲多樣,很能吸引孩子;
第三,很有親和力,有耐心;
再說說SK上課的環境吧:第一,很先進,投影儀,屏幕是觸屏式,電腦播放的內容與老師講的內容配套,非常正規,相信孩子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下堅持下來肯定是不錯的,孩子對英語的興趣肯定會大大提高,以及發音準!
至于上課的過程,小編介紹很詳細,辛苦小編了!小朋友們也玩得開心,都能大膽的說出來!
感謝媽網和SK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周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