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348
- 經驗值
- 2623
- 注冊時間
- 2011-9-13
- 媽幣
- 3923
     
- 帖子
- 348
- 經驗值
- 2623
- 注冊時間
- 2011-9-13
- BB生日
- 2012-04-15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我和小孩戶口對應建設大馬路小學,老公戶口對應體育西小學。聽講體育西是升天榮中學的,不是很好,而越秀區是派位,相對好學校的選擇會多很多。
糾結之處:1.不知道建設大馬路和體育西相比哪個好點?2.家住在體育西,工作在建設附近,從小孩上學角度考慮,在哪里入讀好點?3.現在還不知道以后小孩學習會怎么樣,是不是以后的趨勢都是要自己考民校呢?
請各位媽媽不吝賜教啊!!!感謝感謝
|
回帖推薦
雙兒 發表于11樓
查看完整內容
恭喜發財!紅包送來!
搶到紅包的麻油記得來總帖子報到喔:http://www.17c233.com/thread-3341531-1-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