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22 | 瀏覽: 13921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vivianzheng78 發(fā)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家寶寶在美加讀了半年,場地雖然小,但是老師很不錯,寶寶很喜歡上美加幼兒園。現(xiàn)在我們抽簽抽中了曉港中馬路幼兒園,我都有點(diǎn)猶豫要不要轉(zhuǎn)學(xué),寶寶不愿意,說他還是要上美加,里面有好多他喜歡的老師,周六日也老是問我今天為什么不去幼兒園,他想去幼兒園。
看曉港中的硬件確實(shí)比美加好很多,活動的場地大很多,學(xué)費(fèi)也便宜了將近一半,就是擔(dān)心老師不知道好不好,現(xiàn)在猶豫中。
不過美加現(xiàn)在要裝修,還打算開多幾個班,這幺小的 ...
weiweian0714 發(fā)表于1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你好寶媽,我女兒今年九月馬上要上幼兒園了,我也很想了解美加怎么樣,寶媽怎么聯(lián)系你啊,謝謝寶媽多告知告知
讓我沒有 發(fā)表于18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回復(fù)
您好,選擇幼兒園第一一定要安全衛(wèi)生,第二點(diǎn)最重要的,是里面的教育是否適合孩子。是否按照孩子成長規(guī)律教學(xué)。
是否全英語教學(xué)并不是太重要,重要培養(yǎng)人的核心:行為,性格,人格,品行。核心培養(yǎng)好了,其他知識學(xué)習(xí)只是相對簡單的事。
正所謂“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講求給孩子方法和能力。
我們是西周少兒研究院,全省乃至全國唯一對幼兒培養(yǎng)的研究院。西周少兒研究院昌崗東(怡樂路附近)分院新開,現(xiàn)正對外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