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37 | 瀏覽: 23044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6 
經驗值
111  
注冊時間
2012-10-3 
BB生日
2012-09-10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3-8-16 15:15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先說說基本情況:
老公在2000年時在東圃買了一個小兩房,60平,富力早期的樓盤-----天力居,小區不大,但住這還是鬧中取靜的.,對應小學:之前是羊城花園小學,后來改為前進小學.對應中學是18中.老公那時還沒談戀愛,更沒有什么學位的意識,那時的東圃還是農村,周圍都是農田,看著合適就買了.

08年寶寶出生,我媽媽也從老家過來幫忙帶孩子,明顯感覺不夠住,09年在白云買了一個三房,嶺南新世界.當時買的時候已經有意識到學位的重要性,看到嶺南新世界打的招牌是華師附小,加上戶型,交通,朝向等各方面都滿意,就定了,2010年入住,住了三年,感覺也還不錯.

現在問題來了,考慮來考慮去,還是覺得當時考慮得不夠長遠.
華師附小(新世界小學) 是在09年轉為公辦小學的,暫且不論教學質量,讓我擔心的是中學,目前還不知道對應的中學是什么,八十中? 嘉禾中學?還是其它?白云區的中學,唉,一聲嘆息.

糾結處:
1.前進小學+18中  VS 華師附小+嘉禾中學(?)  
小學我估計兩個也差不多,中學哪個好呢?還是哪個都不好,半斤八兩?唉,我只求校風好,孩子不要學壞.
2.如果要搬回東圃,那房子勢必要重新裝修,已經十多年了,估計裝修費也是不小的一筆,還有家具家電什么的,怎么的也要個8---10W左右,2010年搬出,現在搬回?真夠折騰!
2.也想過賣一買一,把東圃的賣掉,買個學位房,但是~~~那補的差價就不是一點點了,東圃的估計能賣105w? 東山越秀的不考慮了,買不起,有朋友住天河北,對應龍口西小學,然后直升47?還是113?忘了.覺得不錯,也不擔心中學的問題了,但是一想到差不多面積的小兩房的差價+稅費,估計要補40---50W,不由得囊中羞澀.

該怎么辦呢?
我也知道有多少錢辦多大的事,現在只能夠希望在能力范圍之內選擇一個相對好的了,有了解的mm支支招么?


回帖推薦

喜喜路 發表于11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這是典型的中介思維。這和zf先拆路后鋪路是一樣的,一拆一建中,GDP就出來了。 如果這樣,學位是解決了,到孩子念書的時候,一家幾口就要蝸居在小房子里,要不就在附近租房,隨時準備搬家。不到不得已不要這么做。

lindayjq 發表于23樓  查看完整內容

難道家長就沒有想過讓孩子參加擇校考?學位都比派位的好很多。雖然要點學費,但是比起這樣折騰省錢多。而且經過競爭考試,孩子能力也上升不少

joehzf 發表于36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主要是自己看過好多市區的房子,說真的,如果用嶺南的環境要求,根本找不到房子,那時候我都下定天河的力迅T了,最后還是放棄,因為真不想小孩在那么鬧騰的市區環境長大。今年附小升學附中的很多,聽我老公說有80%,還有好大一部分是考進去其他好的私立的,這個你可以了解下,不知道是不是。 ...

Miss__F 發表于39樓  查看完整內容

點評

zuogepolu  小學4年級開始給小孩補習,初中讀民校  發表于 2013-8-18 21:50
lindayjq  難道家長就沒有想過讓孩子參加擇校考?學位都比派位的好很多。雖然要點學費,但是比起這樣折騰省錢多。而且經過競爭考試,孩子能力也上升不少  發表于 2013-8-18 16:02
bamboopanda  讀華師附小,然后入讀那個私立華師附中  發表于 2013-8-17 00:1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72 
經驗值
1679  
注冊時間
2009-11-2 
不是很清楚,幫頂一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36 
經驗值
1288  
注冊時間
2013-3-19 
BB生日
2009-05-22
18中在車陂村里的,在東圃都算比較爛的中學,東圃相對好點的是東圃中學吧!加錢換天河北的或越秀的吧!為了孩子!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6 
經驗值
7318  
注冊時間
2011-4-19 
把這兩個房賣了,應該有300萬左右,再買個市中心學位房,多好呀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6 
經驗值
111  
注冊時間
2012-10-3 
BB生日
2012-09-10
回復 sansan寶寶 的帖子

謝謝幫頂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6 
經驗值
111  
注冊時間
2012-10-3 
BB生日
2012-09-10
回復 lg2965 的帖子

我也想過,不過也是怕壓力太大~~~,要賣一買一的話,要同時供兩套房.
現在住的這套房,還有一點貸款沒有還完,
萬一哪天失業~~~好沒有安全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6 
經驗值
111  
注冊時間
2012-10-3 
BB生日
2012-09-10
回復 sharonkaka 的帖子

賣二買一~~~~?
這個似乎還沒有想過~~~想想,多謝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36 
經驗值
1288  
注冊時間
2013-3-19 
BB生日
2009-05-22


   
長安@長安 發表于 2013-8-16 15:47
回復 lg2965 的帖子

我也想過,不過也是怕壓力太大~~~,要賣一買一的話,要同時供兩套房.


買了可以租一套出去嘛!以租養貸不會壓力大的!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031 
經驗值
15169  
注冊時間
2009-4-14 

1

嶺南華附的中學不是挺好么,我看中考成績也可以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86 
經驗值
8488  
注冊時間
2011-5-2 

標題



   
金碧分行 發表于 2013-8-16 16:30
可以考慮賣一套然后在天河北買回一套小面積帶省級中小學學位的,小面積收租金差不多可以抵月供款的! ...


這是典型的中介思維。這和zf先拆路后鋪路是一樣的,一拆一建中,GDP就出來了。
如果這樣,學位是解決了,到孩子念書的時候,一家幾口就要蝸居在小房子里,要不就在附近租房,隨時準備搬家。不到不得已不要這么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86 
經驗值
8488  
注冊時間
2011-5-2 
嶺南新世界的華師附小附中都還不錯的。少些折騰,省下的時間花在孩子的輔導上更好。

Rank: 20Rank: 20

帖子
3755 
經驗值
29277  
注冊時間
2006-9-19 
BB生日
2008-2
回復 喜喜路 的帖子

華師附中新世界分校是私立的,要考的,錄取的分數線也不低,
據說去年還是前年時,5000人報名,錄取100人還是多少( 據說是,具體的不清楚) .一個人要戰勝其他的49名考生,亞歷山大!
考上了以后每一年的學費也是在2.2W還是2.6 W,之前業主還有優惠,現在沒有了,都一樣!
關鍵就是看孩子了,一朋友小孩,鐵一小,成績年級前三,學校生怕她考到其它學校了,早早的就免考直升鐵一中,多好

點評

雨佳  你想太多了,親戚家的孩子現在在里面讀,小學成績不算拔尖都考進去了,哪里有那么大鴨梨。至于學費問題,等于市區學位房一平米而已  發表于 2013-8-17 01:09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341 
經驗值
7806  
注冊時間
2009-4-20 
這個要看你家經濟情況如何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41 
經驗值
3355  
注冊時間
2010-1-21 
美林這邊的十八中聽說很一般的,樓主還是打聽好現住小區的學校情況,實在不行的話就賣了東圃的房子換個學位房吧
老妖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3846 
經驗值
20174  
注冊時間
2010-7-19 
BB生日
2010-09-09


   
先說說基本情況:
老公在2000年時在東圃買了一個小兩房,60平,富力早期的樓盤-----天力居,小區不大,但住這 ...

讀華師附小,然后入讀那個私立華師附中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031 
經驗值
15169  
注冊時間
2009-4-14 

1



   
回復 喜喜路 的帖子

華師附中新世界分校是私立的,要考的,錄取的分數線也不低,

你想太多了,親戚家的孩子現在在里面讀,小學成績不算拔尖都考進去了,哪里有那么大鴨梨。至于學費問題,等于市區學位房一平米而已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65 
經驗值
4816  
注冊時間
2006-7-31 
我以過來人身份說一句吧,我現在也在嶺南新世界住,去年的這個時候也張羅著換天河的房子,最后還是定在嶺南,環境好,小孩上學方便,最重要小孩幼兒園也在這里讀,他的小伙伴們都在這里,住了這么多年,住出來感情了,呵呵。我有個同事在農林下路住,小孩最后也是考去花都那個黃岡中學,聽她說現在私立的中學師資和環境都比公立的好太多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86 
經驗值
8488  
注冊時間
2011-5-2 
東圃的房子升值潛力大,宜投資;新世界的房子環境好,宜自住,都不要動。
既然你的是男孩,建議可以試試考廣外外校,如果從現在開始準備,考上的難度應該不大,未來十二年都解決了。學費以東圃的租金再補些進去,應該就差不多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97 
經驗值
2769  
注冊時間
2011-6-21 
BB生日
2000.12.30
天力居今年分到東圃小學學位去了,按這樣是不是直升東圃中學。

Rank: 1

帖子
經驗值
10  
注冊時間
2013-8-10 
BB生日
2009-06-17
本人自住樓出售白云區同泰路后山宿舍69方130萬。聯系13560254870 (來自手機端的回復)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求助:白云和天河的房子,學位怎么選擇?華師附小(新世界) +嘉禾中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激情伊人五月天| 五月婷婷一区| 国产综合香蕉五月婷在线| 亚洲欧美日韩综合一区| 国产欧美精品aaaaaa片| 久久精视频免费在线久久完整在线看 | 亚洲综合在线做性V| 国产在线高清精品| 88国产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美女999| 欧美日韩精品免费观看视一区二区| 久久久免费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69av| 国产一级不卡毛片| 亚洲精品欧洲精品| 国产精品美女呻吟| 久久99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 日本高清不卡一区二区三| 国产精品91久久| 国产精品三级一区二区| 久久本道综合色狠狠五月 | 欧美 日韩 国产 在线观看| 视频在线一区二区| 国产日韩欧美夫妻视频在线观看| 欧美在线视频一二三| 亚洲a区在线视频| zzjj国产精品一区二区| 久久精品亚洲热|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播放| 激情视频综合网| 国产日韩av高清| 国产在线视频91| 国产精品国产亚洲伊人久久 | 99精品在线免费视频| 欧美日韩精品不卡| 久久9精品区-无套内射无码| 亚洲一区精品电影| 日韩av免费在线播放| 欧美日产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欧美一级片久久久久久久| 欧美日韩福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