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26 | 瀏覽: 7008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winniecrystal 發表于7樓 查看完整內容 痛了一天一夜,7-8分鐘痛一次,才開了2指。然后打了無痛,不痛,但因為之前痛了一天一夜,筋疲力盡。到最后醫生叫用力的時候,用了2個小時才生了出來,好急好累的感覺。無痛對我來說減輕了90%的痛苦。如果不用無痛,肯定頂不住了。
所以無痛可以看情況再打。如果生的很急,估計無痛還沒生效就生完,都不用打了。如果像我這樣生的這么慢,還是打無痛吧。不然到最后更加沒力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