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232 | 瀏覽: 52260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
回帖推薦rukawa2000 發表于25樓 查看完整內容 1月以前開車下班只要30分鐘到家,5點半下班,6點到家妥妥的。
1月-5月休產假,休完回來每天下班要1個小時,到家有時候都7點了,機場路/廣園路/內環路塞成馬,還到處是越粵B粵S粵E粵Y。家里兩臺車,都是搖號中的,一臺當月中,一臺21個月中。
當然支持全面限外。
bubupretty 發表于119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一樣,握爪。楊箕轉線的設計簡直不是人腦子想出來的。平時都走到傻,懷孕不敢過去擠了寧可自己開車,早點出門。
點評
型型型
非常同意樓上這“如果不限外,就不要限牌,否則是劫財! ”的同志!簡單扼要說明問題!
HRM-廣州
如果不限外,就不要限牌,否則是劫財!
噢呀
盡快限外,限牌不限外就是只管賺錢不作為,廣州隨時歡迎外地朋友,來了坐公交
WHITEFATCAT
最近是車改了啊,單位班車都取消,大家都開車上馬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