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58 | 瀏覽: 26331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020yani 發(fā)表于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LZ, 從合同上來說,是你違約了哦,你被隱形的坑了。
你們合同約定“約定出同貸后交首付款給業(yè)主贖契,交房”。 你首付款貌似還沒給業(yè)主吧,別信中介這么說,漲價或者什么安全之類,自己一定要甄別風(fēng)險。
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由于你出同貸書后并沒有履行給付首付款項給業(yè)主,則你違約在先,那么后續(xù)你認為業(yè)主拖延等違約是不成立的,合同法里有違約先決性的。
看能不能跟業(yè)主好好溝通,說你也比較忙,這個事情也耽誤了大家太久的時 ...
020yani 發(fā)表于1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不按套路出牌容易被套路啊。行規(guī)都是
1. 三方約,給定金、一半中介費,一半按揭費
2. 出同貸
3. 過戶且當日給首付, 給剩下的一半按揭費
4. 銀行放款
5. 中介協(xié)助你收樓,給剩下的一半中介費
=================================
沒過戶別先給首期,可先談好過戶后即交樓,寫到合同中去。
LZ,盡量找業(yè)主好好說說,他卻不想賣你,就讓他把定金退你,中介費估計沒戲。。
但存在極小的可能業(yè)主是真的忙,哎~算了,還是不要自己騙自 ...
ppyaxuan 發(fā)表于29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不是給了全款后才交房的嗎?我之前買一賣一,雙方都是遞件后等銀行放款給對方,中介才安排交房的。
尜人 發(fā)表于3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16年9月簽的合同,當天見面沒說2句,我就簽了,業(yè)主要求當天15萬訂金,我當時卡上的錢沒能轉(zhuǎn)出來,我說2天內(nèi),我一定把15萬打到卡上,就這樣我把全額中介費15萬訂金全給了,(中途定金我分了2次給,剛好那天好忙,沒去銀行),因為簽約還有一周就到國慶長假,銀行同貸要到國慶后才能出來,期間業(yè)主有催過我們,到了10月8號,同貸出來了,業(yè)主就以各種理由推遲過戶,當時中介就說,壞事了,可能想反口了,在那幾天我就收到業(yè)主電 ...
恒恒媽 發(fā)表于48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過戶當天給首期,他不贖契就不能過戶,你擔心什么?你等他贖完先。
| |
|
|
| |
|
|
點評
lenjianjin
+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