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171 | 瀏覽: 65627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sisizhangjing 發(fā)表于48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不贊同樓主讀小北路小學(xué)。
小學(xué)階段,家庭教育很重要,學(xué)校差別真的不大,每個(gè)學(xué)校都有好老師還是差老師。這些就看孩子的運(yùn)氣,能分到什么老師了。
我有兩個(gè)例子,1、我表妹,小學(xué)讀赤崗小學(xué),家里父母是大學(xué)教授,她靠著自己努力,讀到了華師附中的高中大先班。
2、我孩子,讀海珠區(qū)第二實(shí)驗(yàn)小學(xué),二年級(jí)上學(xué)期看,成績(jī)是拔尖的。
小區(qū)環(huán)境、大人上班的便利程度都很重要,以及你要如此折騰,我替你感到很累啊。
還是以穩(wěn)定 ...
點(diǎn)評(píng)
lilyxuli
我家孩子客村小學(xué)畢業(yè)的,39個(gè)孩子,提前下車的超過20個(gè),海珠和越秀情況差不多,參加派位的就一半人,成績(jī)好的都不會(huì)等派位的
iluvm
弱弱的問一下,客村哪個(gè)小區(qū),只是3房放在小北就能算得上豪宅????租小北御景也妥妥的
immunejj
我已經(jīng)糾結(jié)結(jié)束了,最后的結(jié)果是去年搬回市區(qū),考慮只有一個(gè):孩子更重要,大人抗壓力強(qiáng)而且應(yīng)變性強(qiáng),孩子浪費(fèi)的時(shí)間和教育是你賺錢補(bǔ)不回的
| |
|
|
|
| |
|
|
點(diǎn)評(píng)
思賢媽媽
沒廣州戶口的反而不用糾結(jié)了,住愉景南苑的讀中大附小就解決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diǎn)評(píng)
思賢媽媽
那樣的話當(dāng)初真不應(yīng)該買
| |
|
|
| |
|
|
| |
|
|
| |
|
|
點(diǎn)評(píng)
immunejj
確實(shí)買的小了一點(diǎn),當(dāng)時(shí)我買的是六十方好歹是兩房可以住,三十方恐怕必須要租房解決問題了,要不然就自己擠擠,配合托管帶孩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