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61 | 瀏覽: 15626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風鈴陣陣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86 
經驗值
1619  
注冊時間
2009-11-10 
BB生日
2009-12-03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0-9-4 11:47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現在去醫院或者一些大型超市,都會有早教機構發宣傳單,說可以預約免費體驗,我家寶寶四個月時就曾收到過這樣的傳單,當時覺得孩子太小就沒考慮過;現在他已經快9個月了,看著同事的孩子都在參加早教班,我忍不住想問問是否是時侯讓我家寶寶也去早教了。
早教班一般都學些什么東西,真的對孩子的成長很有用嗎,是不是真的非常有必要去參加早教班,因為聽說這些早教班都價格不菲啊。希望各位媽媽指點迷津,先謝謝了!

回帖推薦

許悅 發表于23樓  查看完整內容

你好厲害呀,我囡囡現在八個月,可否分享一下你的教育方法?

haolinmama126 發表于4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早教在中國才剛興起,良莠不齊的現象肯定有。只要找對方法,創造合適環境,去不去早教中心都能給寶寶一個優秀的起點,關鍵是爸爸媽媽時間和精力的投入啦!早教不是寶寶一個人的事,也不只是母親的事,可以說是全家人的事。 我帶寶寶去某婦幼保健醫院開辦的早教班的經歷告訴我,早教中心里的知識可以從書上、網上學到,用心的話,比老師還頭頭是道。她們還開玩笑問我要不要去兼職,哈哈!媽媽們加油,把爸爸們爺爺奶奶們也動員起 ...

snicole 發表于51樓  查看完整內容

支持。。

慧MM 發表于53樓  查看完整內容

支持這位媽媽,分析得很好
風鈴陣陣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86 
經驗值
1619  
注冊時間
2009-11-10 
BB生日
2009-12-03
怎么沒人回復呢,都沒上過早教嗎,自己頂一個先。

Rank: 20Rank: 20

帖子
12148 
經驗值
46828  
注冊時間
2008-5-30 
BB生日
2008-09-27
有附近的早教免費試聽,可以帶寶寶去試聽,反正不花錢。
至于去不去上,上哪一家,我覺得看寶寶自己喜歡,和自己的經濟水平。
不去上早教課其實也沒關系,只要家長自己多看看早教方面的書,有正確的態度和處理方式,讓寶寶快樂也是可以的。
我寶寶從1歲左右開始去上的早教課的,主要是他去感覺很開心,所以就一直去了。

[ 本帖最后由 yhtian 于 2010-9-4 13:39 編輯 ]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5047 
經驗值
14542  
注冊時間
2008-12-30 
BB生日
2007-09-14
有能力盡量去,我兒子沒有上,可是后悔了。
比不比不

六年級

Rank: 10

帖子
116 
經驗值
385  
注冊時間
2010-2-24 
BB生日
2012-12-25
早教是循序漸進式的教育,好與不好,作用與否更多是看爸爸媽媽能不能堅持,堅持與早教機構保持同一種教育方式對待寶寶,盡可能的創造最好的環境和氛圍給寶寶。
厚德載物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056 
經驗值
12155  
注冊時間
2009-9-5 
我就0-6個月每周帶仔仔出去游一兩次水,7-1歲就每周帶仔仔去上1次親子班。1歲后在考慮帶他去早教機構上課學習,從細多D帶BB出去接觸新事物新朋友對他性格都會好好多既。至于系米一定要鍛煉到他好叻好好成績,我就唔會強逼同比壓力他。我會比多D空間BB自己發揮,從小培養他自己既興趣。

Rank: 10

帖子
103 
經驗值
935  
注冊時間
2009-4-29 
早教是讓家長學習了解自己孩子的各方面發展,學習和自己的孩子溝通的一個地方。通過環境的設置、老師的引導、家長的幫助讓孩子在童年時期得到身心的滿足。物質的滿足對于“只生一個好的孩子”來說并不是一件難事,難是難再心理的滿足。作為家長挑選一個合適自己和孩子的早教才是重點,而不是在于時間。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不同意的別拍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99 
經驗值
1205  
注冊時間
2010-8-9 
BB生日
2009-12-23
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只要孩子喜歡,自己的經濟許可可以去嘗試。反之就沒必要了。

Rank: 10

帖子
32 
經驗值
250  
注冊時間
2010-3-16 

自己在家里也一樣早教啊!

我曾經領孩子去早教班體驗,發現其中好多訓練都可以在生活中完成。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音樂和運動。  讓孩子多聽一些有韻律的兒歌,以及多講故事。
小一點的時候可以玩數字卡片、漢字卡片。然后多玩一些抓啊、捏啊的游戲。
比如:手指謠、拼圖、貼紙、橡皮泥、積木等。這樣可以讓孩子多活動手指、
幫助腦的發育、也可以認識很多形狀、顏色。另外,有機會多領孩子去公園。
我女兒象你孩子這么大的時候,是每周最少去一次公園的。認識大自然。
接觸人群。
語文媽媽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998 
經驗值
8189  
注冊時間
2007-5-31 
BB生日
2007-06-21
我家兩個孩子從來沒上過早教,但兩個孩子在同齡人中都屬于特別聰明的,當然也特別調皮,這個讓我頭疼。我不用上班,最喜歡跟小孩子玩,最大的興趣就是帶0-3歲的寶寶玩,因為超過3歲開始調皮了,我就頭疼了,不樂意了帶他們玩了,呵呵。

我女兒7個月開始說話,1歲3個月開始唱有節奏不走調的歌,2歲會認100個左右漢字,3歲可以講完整的故事。如三只小豬蓋房子,青鳥,長發妹等……到入學測試時,已經會認1000+以上的漢字,50以內加減法,能獨自看書閱讀,進入小學以來一直都輕松自在,我也特別輕松自在,完全沒有壓力。

我兒子8個半月開始說話,1歲半開始唱走調的歌,目前可以復述聽過3遍以上的故事。如小兔湯姆系列,青蛙弗洛格成長系列等。不太愛認漢字,但喜歡畫畫,能將看到過的事務用簡筆畫畫出來。

個人感覺,有時間有精力有興趣的媽媽,完全可以培養出比上過早教更聰明更自信更有學習能力的寶寶。
沒這個興趣和時間的媽媽,還是可以考慮送早教,畢竟可以鍛煉孩子的學習興趣和習慣以及精細動作,將來上小學對大人和孩子,都是一件非常輕松的事情。
檸蜜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67 
經驗值
1195  
注冊時間
2010-8-20 
BB生日
2007-05-08
我兒子也沒上過什么早教,覺得這么小就讓他隨心隨性的玩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7 
經驗值
95  
注冊時間
2010-9-3 
BB生日
2009-01-24
我家寶寶是一歲三個月去上的早教班,到現在已經上有快五個月的課程了,至于學到了什么,那是不好說,因為早教課程只是一個引導課程,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讓寶寶在玩樂中學習,早教不同于中國式教育,他不會強迫寶寶一定要參與課程,如果寶寶不喜歡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玩具。不過提醒各位家長一定要有時間陪同才好去,如果是保姆帶去的那還不如不去的好。
我係幸福靚媽咪~嘻嘻~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42 
經驗值
1746  
注冊時間
2010-4-20 
BB生日
2009-12-15
我沒有給孩子上早教班,反而買了早教產品。我覺得上海昂立教育出品的“稚慧谷”很不錯,跟巧虎差不多,不過內容比巧虎豐富。我朋友公司在搞推廣,如果有需要的媽媽可以找我幫你們訂購,價錢好像可以優惠一點。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7 
經驗值
95  
注冊時間
2010-9-3 
BB生日
2009-01-24
再上一貼。
其實不一定非要上早教,如果有時間多帶寶寶去外面見識,多接觸大自然,多交朋友,盡量讓孩子自己做主,也可以買一些有關早教的書籍或碟片和寶寶一起學習。
小老虎

初 一

Rank: 11Rank: 11

帖子
60 
經驗值
556  
注冊時間
2009-11-4 

回復 12樓 的帖子

語文媽媽,你是怎么教寶寶的呀,好厲害,傳授一下經驗,我女兒現在二個月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3 
經驗值
190  
注冊時間
2010-8-22 
BB生日
2008-11-16
主要是看經濟能力,還要看家長是否能堅持,如果堅持不了,也就只能半途而廢了。
rainsakura

學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685 
經驗值
18215  
注冊時間
2007-11-5 
我的原則一向是,早教主要靠家長,但是如果你有錢有閑,去早教中心也是對孩子很有幫助的

不要指望在早教中心能學到立竿見影的東西。我家小豬2歲才去早教中心,我的目的只是讓他能有一個和小朋友一起玩的地方;但是后來的效果讓我很滿意,因為他除了建立了自己最早的社交圈以外,的確學到了很多東西,尤其是行為規范方面的。還有一些,是在很久以后才會發現,比如,他在早教中心一直學音樂,我想大部分家長的理想狀況就是孩子能學會唱歌讀譜什么的。但是在他學了大半年以后,我們在玩按規律排積木的游戲時(我們拿的是6歲的智力游戲書,據說“規律”是幼兒園大班才會教到的內容),在發現比較復雜的規律的時候,他居然能用數節奏的方式做出來。我當時非常驚喜,這總算證明我在早教中心花的那幾千塊有效果了。

樓上說看家長能不能堅持,經濟是一個方面,家長能花多少時間花多少精力,更重要。早教,尤其是小寶寶在早教中心,學的不是寶寶,是媽媽。需要媽媽向老師學,回家再反復教,這樣才有效果。這也是為什么同樣的早教,有的家長覺得沒有用,有的家長覺得很有用,有的寶寶學習效果很明顯,有的寶寶學習效果很不明顯的原因。我家小豬上早教中心的時候,我基本把他那里的蒙氏教具和用法研究了一遍,回家還DIY了一部分,我覺得自己學到很多方法。

總之,早教是否有用,其實更重要取決于媽媽,而不是早教中心。媽媽有心,不去早教中心也能教出很出色的寶寶;媽媽只出錢不出力,去再好的早教中心,效果也有限。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25 
經驗值
5626  
注冊時間
2007-11-1 
早教的效果是潛移默化的,去肯定有得益,只是得益多少的問題。

我是1歲開始送去早教的,就寶寶的學習能力來講,這個時間剛剛好。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4 
經驗值
4440  
注冊時間
2009-11-9 
我家沒有去早教,因為了解到早教機構既沒有監管部門,而且收費不是一般的水平。

因此有時間有耐性就自己去教更實在。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希望大家來討論一下,孩子真的需要去參加早教嗎,你們的孩子是從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中文字幕一区| 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欧美一区| 日韩在线视频导航V| 久久天天躁狠狠躁夜夜爽蜜月|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免费在线观看| 日韩精品欧美专区| 国产精品视频播放| 日本欧美国产在线| 中文字幕日韩精品无码内射| 国产专区在线视频|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久青青日本| 91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女视频| 久久精品国产欧美激情| 欧洲中文字幕国产精品| 日韩视频―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激情av在线播放| 精品久久久久久无码中文野结衣|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外面 | y111111国产精品久久婷婷|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日产精品高清视频免费| 久久亚洲国产成人| 欧美xxxx综合视频|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不卡视频| 一区二区高清视频| 久久在线精品视频|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在线| 久久久中文字幕| 国产成人精品自拍| 久久本道综合色狠狠五月| 77777亚洲午夜久久多人| 久久成人av网站| 日韩不卡一二区| 日本一区二区在线视频观看| 国产午夜精品一区| 国语精品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福利视频| 日韩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成人精品| 久久久久久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