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194 | 瀏覽: 5964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用親身經歷講講早教機構的是與非(金x貝)

[復制鏈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0-1-23 00:35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前言:
    相信大家對早教都了解一二了,是的,上早教課程是早教,在家給寶寶唱兒歌、講故事、念唐詩也是早教,甚至只是在墻上掛幅畫給她也是早教。早教的重要性已經給各種書籍、光盤、玩具、教具以及各種廣告信息灌輸的太多了,我想大家也和我一樣的確明白早教很重要,但是怎么教法?買什么來教?要不要去早教機構?我也考慮過,比較過,嘗試過。后來我還是選擇了去早教機構,原因有四:
    一、我覺得自己缺乏對孩子早教的整體理念以及早教內容的規劃能力
    二、我希望給孩子和自己多個交流的場所
    三、我認為定期去早教中心上課是對自己堅持早教的提醒和督促
    四、我選擇的早教中心有我信任的指導師和令我放心的環境

    懷孕的時候,我很注重胎教,很早就買了書并不斷在網上查閱,學習胎教的方法,道理,各個階段該做什么,該吃什么等等,甚至老公專門換了套音箱來給我和胎寶寶聽音樂。經常理論方法一大堆,身邊懷孕的朋友都向我咨詢,感覺自己做得還不錯。快生之前去醫院接老公的一位同學和新生寶寶回家,一路上,這位新晉媽咪一邊給我看她的小記事本,一邊大談早教的重要,什么大動作啊,精細動作啊,社交啊,游戲啊,連各階段的標準都侃侃而談,我當時都有點呆了,這才發現自己遠遠落后啦,因為BB一出生就要開始早教了,我居然還停留在關注胎教的階段,而且還自我感覺良好吶!
    從那以后,我抓緊了解早教,在坐月子期間,剛好南都出了一個早教專題,介紹了廣州市現有的早教機構,并對它們都做了比較,非常有參考價值。當時的第一感覺就是,好貴啊,還不如在家自己教吧。可是實際情況是,初為人母,照顧寶寶起居飲食已經非常疲憊,而且是身心疲憊,休息時間已經非常少,而需要了解的知識實在是排著隊看也看不完,想系統科學的給寶寶早教基本沒什么可能。于是我和老公開始考察早教機構。
    最初還沒出月子就溜出去參觀了中華廣場的金X貝,后來和朋友一起去時代廣場的金X貝上了節體驗課。因為沒有人介紹深入的知識,只是知道這個品牌很知名,但是收費也好夸張阿。后來和老公摸索出一個原則,要想早教有效果,首先父母要堅持,為了給自己減少“堅持”的難度,一定要選擇離家近的早教中心,鎖定了曉港的東方X嬰和濱江東的金X貝。當時女兒才四個月,東方X嬰要7個月以上才接收,只好暫時排除它。至于金X貝濱江中心,說實話,我和老公一進去就被吸引了,好大的面積,很多間教室,環境寬松而且舒適,(注,當時應該是非周末去的,現在發現周末真的很多家長和小孩子阿,特別是有活動的時候)但我還是覺得太貴了,一節課一百多,舍不得。老公當晚上網查了許多資料,包括多位家長的現身說法,搞得我們倆都動心了,老公說就當給女兒一個機會吧,不要以后為了沒去而后悔,而且這么貴,應該有動力堅持下去。第二天,老公就拉我去刷卡報名了。后來有位朋友和我交流這個學費問題,她說,其實一套課程一萬多元,這筆錢一般家庭都出得起,如果你提前沒有這個預算,突然要你出這么多錢,就會覺得很貴,但是如果你有這個心理預期要投資孩子的教育,也許就不覺得貴了。我覺得她說的挺有道理,當然你也可以當我們這是在“阿Q”吧。
    現在女兒一歲一個多月了,在這間金X貝上了9個月課了,現在很感謝老公當時的決定。我們和女兒在這里渡過了快樂的9個月時間,而且她的每一步成長,每一點進步都有許多人共同見證和分享。重要的是我們家長也和她一起成長進步。
    大家一定想我說的具體點,你女兒去那里都學到什么了?到底有什么進步?
首先,我要聲明,送女兒去早教機構,并不是想她學會什么具體知識,也不是要把她變成天才,希望她以后能成為社會精英,什么家。我們是想給女兒有個安全開放的環境,有科學的方法引導她認識、體驗、探索、玩耍,有同齡的伙伴,建立健康的性格,自信,開朗……理論我不會說,我也說不準確這家早教機構的哪些教育理念,盡管它的所謂國際品牌是個保障,但我們注重和認可的還是它的兩點“鼓勵的環境,玩樂+體驗=學習”。
    很多人說,孩子大了自然會翻身,會爬,會走,會跑;自然會懂得說話唱歌等等。所以我從不炫耀我的女兒多早會爬會走,早晚都沒有關系,甚至她說話早晚我也不介意。我開心的是女兒活潑開朗,喜歡和人打招呼。在金X貝,我學到了許多對待孩子的原則方法,知道了孩子是多么有潛力多么神奇,會帶給你多少驚喜。多了個交際圈子,顧問、指導師、其他孩子的家長,可以說絕大多數都非常真誠,非常愿意和你交流,共享育兒經驗。每當孩子有什么新的變化,我都會把金X貝當成一個解決問題的渠道。
    在這間金X貝(濱江中心),因為我一直在這間早教機構上課,我不能籠統的說所有早教機構,甚至不應該說所有金X貝,好像給他們做廣告一樣。我覺得在這間金X好處是:
    首先,環境比較寬松,尤其對小一些的孩子,安全寬敞,相比家里或商場阿游樂場阿,更令我們家長放心。
    其次,工作人員,特別是指導師很和善,很真誠。前臺的姐姐都很熱情,負責任,有時課程有變動,她們發過短信后還會逐一電話確認,很細心。顧問不是只管你交學費,每次去上課幾乎都會和你交流幾句寶寶近況,據說她們也接受過專業育兒培訓的,所以我也會很在乎她們的一些建議。指導師有一位經常在南都上發表育兒文章的,請教過幾次,很滿意。有兩位外教,個人比較喜歡那位女的,看著她說話的眼神就令人信任,其實我喜歡她是從些細節開始的,她會在課上及時糾正家長的一些不當行為,我認為這很重要。也許在中國人看來,好像有點不給面子,但是糾正你正是幫助你和孩子,這比看見懶得說更需要原則和勇氣。我覺得她很壓得住場,感染力也強,我女兒也最喜歡她。其他指導師也都很有才華,愿意主動提醒你怎么引導孩子進行游戲,這點很受益的。
    然后,整體的教育環境和我們的預期相符。我后來有去過曉港那家東方X嬰,他們和我們的預期就不同,他們比較講究規矩,坐要定點,走要定線,玩具和書多示范少操作,歌曲都是中文。但是也有不少家長評價不錯,所以我想就是父母的區別了,沒有好壞之分。金X貝是說鼓勵的環境,強調跟著孩子的步伐,理解孩子,引導孩子,我女兒學會走了以后就經常在課堂上興奮的走來走去,這如果是在東方X嬰就是不太好的了。在這里,指導師還是會耐心邀請她回來一起玩,指導我們如何引導她。當然這個“度”的控制,我們還在不斷學習中。畢竟一味的“鼓勵”,難免也會變成“聽之任之”。不過想起來,金X貝也有一些“規矩”給寶寶的灌輸,比如一種玩具玩完之后要說“bye-bye”,放回去,這個習慣令到我女兒出去超市玩,不管多喜歡的東西,告訴她該說“bye-bye”了,她就會放回去的,至今還沒遇到說什么東西非要不可的。他們的課程編排也比較令人滿意,而且是上過一段時間后你才覺得,“嗯,真的應該這樣”。比如音樂課,6個月就可以選了,當初覺得這么小怎么上阿,后來發現女兒的節奏感很強,我沒想到小孩子可以這么早就能夠跟著你唱的歌曲打節拍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間金X貝經常會有講座阿,家長學校阿,家長學唱歌阿什么的,每次都受益匪淺。還經常有些節日主題活動,我看也好吸引呢,只是我女兒還太小,暫時只有看照片的份了。
    說完這么多早教機構的“是”,當然也要說說“非”。
    貴當然是排第一的啦,但是我看現在家長花在孩子身上的錢可真是爽快阿。所以經常看見有人說,如果你出得起這筆錢,就送孩子去早教機構吧,給她個機會嘛。更何況,早教機構如今選擇也不少,基本也能豐簡由人了吧。各家早教機構都各有人“幫襯”,自然有他們的優缺點,只不過奉勸大家在金額和效果兩者之中,還是要以后者為重哦。
    說完錢,就是說時間了。陪孩子在家早教可以隨時隨地,送去早教機構,除了要計劃出課程的時間,還有路上,準備的時間,都挺麻煩的。這一點很考驗家長,你抽得出時間嗎?你堅持的下來嗎?如果不能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上課,那個效果可就是大打折扣了。
    還有一點不好,或者說有難度,就是你要把早教課學的東西不斷在家里重復才有效果,這是每個早教中心都會一再強調的。但是現在的現狀經常是,父母能抽時間去上課已經不錯了,在家大多數時間是老人或者保姆陪同,你如果不提醒自己重復,就得回來再教會其他家人,哦,那是個多么大的工程啊!如果課程是英文的,那個難度就更加可想而知了!我想這也是不少人說早教機構無用的原因之一。
    最后想說的一點就是,在早教機構早教,孩子是多了許多同伴,但是家長多的也許不只是同伴,還是“參照”。你能控制自己不攀比,不炫耀嗎?你能提醒自己正確看待同齡孩子之間的各項差異嗎?你的孩子沒做到沒做好并不一定是他能力差,千萬別為了自己的面子害了孩子哦。

TIPS
    看見網絡上許多人討論送孩子去早教機構有沒有用的討論,我覺得,大家討論是好事,越討論越明白,不要盲目跟風,大家賺錢不容易,就算要花也該花的明白,用得高效才對。但是有些人的言論,的確不敢茍同。一是根本沒做父母的人,只根據自己的感覺來估計恐怕缺少說服力,就算你是理論研究達人,也該有實驗數據支持才行啊;二是沒考察過早教中心的人,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道聽途說會以訛傳訛的;三是才上了幾次課,或者經常請假的家長,估計您的孩子不算典型例子,沒有普適性哦。還有一種家長,呵呵,自負型的,認為自己孩子聰明伶俐純屬基因好,天生的哦,那可別讓早教中心搶了你的功勞了。所以如果你正在猶豫是否送孩子去早教機構,真心想知道孩子去早教中心有沒有用,請擦亮眼睛排除以上“干擾”。


1月28日:
鑒于有MM問可否找到文中提到的南都文章,我查詢到電子版的,地址如下:
真的讓我找回當時的南都了,大家看看吧,很多內容。雖然已經過去快一年,咨詢未必還準確,拿來參考應該還是很有價值的。這也是我喜歡南都的原因之一,他們的文章有些深度。
http://epaper.nddaily.com/D/html/2009-02/09/node_526.htm

[ 本帖最后由 丁珰 于 2010-2-11 17:33 編輯 ]

回帖推薦

Alex媽咪 發表于64樓  查看完整內容

呵呵。。我家小孩也在濱江東這間上,上有將近一年多啦,我覺得挺好的呀!他們老師都挺專業,都挺熱情的呀。

汗馬功勞 發表于119樓  查看完整內容

剛去查了一下他們老師的介紹, 好象要求非常高啊! 碩士都算素質差, 我就不知道有的姐妹的要求了, 呵呵...以下是老師介紹的鏈接 http://binjiangbb.**/blog/static/10434490220095343552252/ [ 本帖最后由 汗馬功勞 于 2010-2-22 19:27 編輯 ]

程曦 發表于153樓  查看完整內容

謝謝LZ,很有參考價值! 我根據LZ的指引,終于找到南方都市報的那篇對比了!官方比較果然客觀些!copy更加直接的鏈接下來,其他媽媽更容易找到~ http://epaper.nddaily.com/D/html/2009-02/09/content_698526.htm

濱江BB 發表于177樓  查看完整內容

謝謝大家對我們濱江中心的關注,我們的指導師隊伍確實是很強大的,剛剛才獲得金寶貝中國總部2009年“教學質量最佳中心”獎項,全華南區只有金 寶貝濱江中心獲得此榮耀,所以廣大媽媽們可以對我們濱江中心的教學質量有足夠信心。 我們在媽媽網上也有自己的 論壇,里面有關于課程和活動的介紹,大家可以點擊http://www.17c233.com/forumdisplay.php?fid=131 ...

Rank: 20Rank: 20

帖子
12148 
經驗值
46828  
注冊時間
2008-5-30 
BB生日
2008-09-27
我近期也正在選擇早教中心。濱江東這邊的似乎只有在×寶貝和愛兒*之間做選擇了。打算上完了體驗課再選擇。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89 
經驗值
4628  
注冊時間
2007-9-5 
句句說到我的心坎上,樓主和我的教育理念很接近的了。

早教啊,陪錢陪時間,感謝我老公的大力支持,我兒子才能這么幸福的渡過童年。我家的1歲3個月才開始早教的,已經上了14個月的早教了,成果是讓我非常滿意的。

早教啊,愛你不容易,又是money又是time。
我快熬完了,3歲后,我準備隨他發展了,孩子各方面都達到我預期的計劃了。媽媽不能一輩子呵護著孩子。我的早教就是為了日后的不教,底子打好了,后面會輕松很多。

希望寶寶早日獨立,有自己的思想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729 
經驗值
7570  
注冊時間
2007-12-30 
BB生日
2008-04-12
說得還中肯,我也是在金和東方之間選擇,明天去聽一下體驗課再決定。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212 
經驗值
4330  
注冊時間
2008-3-1 
BB生日
2008-03-20
去過金,感覺老師非常職業化、商業化,但下課后各管各的,缺乏跟蹤,這點與東***不同。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97 
經驗值
560  
注冊時間
2010-1-14 
我到覺得選擇早教中心,就是因為它比較干凈。回到家好洗衣服。能學到的東西,麻麻地。什么樣性格,什么習慣都是看家庭環境。好良好的家教環境才是關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97 
經驗值
560  
注冊時間
2010-1-14 
金X貝也有一些“規矩”給寶寶的灌輸,比如一種玩具玩完之后要說“bye-bye”,放回去,這個習慣令到我女兒出去超市玩,不管多喜歡的東西,告訴她該說“bye-bye”了,她就會放回去的,至今還沒遇到說什么東西非要不可的。

另外,話不要說太早了。這很容易讓其他的媽媽誤會。
2歲多孩子的思維能力還沒有達到更高年齡層次,他的自我意識還不是很強。每個孩子都會有出現這種情況,關鍵看家長怎么處理。不是靠上早教中心。

[ 本帖最后由 廣州三槍 于 2010-1-24 11:47 編輯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54 
經驗值
5629  
注冊時間
2008-10-23 
我一歲兩個月送去的是時代廣場的那間,家長之間很多攀比,你的已經會啥啦,我的還不會哦?等等。。。。那里的銷售用了很多量性指標招攬我喔,話到呢個月孩子要做到咩咩,我無咩理會呢D,銷售商業化,不喜歡,玩了兩三個月,要搬了,所以轉去其他地方的金,說實話,同我帶兒子去其他游樂場差不多,當然很多在那里的媽媽都話自己的孩子怎么好,怎么醒目,我就比較麻木了,我的出發點就是有人同他玩,無其他想法了。不過我2歲2個月送了一個私人幼兒園集團,這個決定比去早教好,兒子很喜歡上學,之前還不是說很喜歡上金的課程。

[ 本帖最后由 pigletmum 于 2010-1-24 14:34 編輯 ]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9703 
經驗值
125658  
注冊時間
2008-6-30 
BB生日
2004-10-18
一般媽媽很難寫得這么深刻啦,很大做廣告的嫌疑!!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yhtian 于 2010-1-23 20:36 發表
我近期也正在選擇早教中心。濱江東這邊的似乎只有在×寶貝和愛兒*之間做選擇了。打算上完了體驗課再選擇。



我之前也關注過愛 貝,有了決定交流一下哦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tangmx 于 2010-1-23 23:18 發表
句句說到我的心坎上,樓主和我的教育理念很接近的了。

早教啊,陪錢陪時間,感謝我老公的大力支持,我兒子才能這么幸福的渡過童年。我家的1歲3個月才開始早教的,已經上了14個月的早教了,成果是讓我非常滿意 ...



這位MM覺得成果十分滿意阿,那我多謝信心了。我也是覺得要小的時候多投入點,包括時間精力,多關注些,應該以后會好很多。
14個月的時間可是不短阿,堅持吧,像你學習!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gxdddd 于 2010-1-23 23:37 發表
說得還中肯,我也是在金和東方之間選擇,明天去聽一下體驗課再決定。



謝謝!我也有朋友在金和東方之間選擇了東方,我想各有各優勢的,暫時我覺得東方會要求遵守秩序方面多些,我想這對于很小的小孩很難做到,等她大一點了難說她也會很喜歡東方。那里的中文傳統歌曲和音樂,我覺得挺好。
希望你有了選擇之后能交流下想法阿,謝謝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廣州三槍 于 2010-1-24 11:42 發表
金X貝也有一些“規矩”給寶寶的灌輸,比如一種玩具玩完之后要說“bye-bye”,放回去,這個習慣令到我女兒出去超市玩,不管多喜歡的東西,告訴她該說“bye-bye”了,她就會放回去的,至今還沒遇到說什么東西非要不可的 ...



你說得很有道理,我也一直擔心她將來會不會像我看見的有些孩子那樣坐在地上哭著一定要什么東西。唉,能不擔心嗎?但是我有一線希望,就是我覺得如果一直一直堅持這些“規矩”的灌輸,一直堅持該給什么不該給什么的原則,希望還是很大的。也多謝你提醒,這個的確關鍵在家長的。
好像看電視這種事,我女兒都已經知道外公最寵她了,所以要看電視就去找外公抱。現在我們也發現了,大家都統一要求了,多帶她去室外,就好很多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廣州三槍 于 2010-1-24 11:36 發表
我到覺得選擇早教中心,就是因為它比較干凈。回到家好洗衣服。能學到的東西,麻麻地。什么樣性格,什么習慣都是看家庭環境。好良好的家教環境才是關鍵。



不可否認,良好的家教環境是關鍵。但是我們也不能埋沒早教中心的作用啊。我自己的體會是,小孩子成長過程中太多細節了,她好敏感的,這方面我的確在早教中心那里得到教育,有些大人覺得理所應當的做法對小孩子就不適合。你說能學到什么東西呢,我不是想著學什么具體東西的,我希望她從活動游戲中鍛煉體能,從音樂課上接受旋律和節拍的熏陶,在那里從搶玩具中學會社交阿。特別是孩子的社交,你不放她在一群同齡人中間,就不了解會出現什么狀況,該怎么處理。
不管你送到什么早教中心,只要是正規的,有自己一套教育理念的,我相信你的孩子學到的東西絕對比你想象的多。對他來說這個世界多少新鮮的東西啊。你取你的收獲“干凈,好洗衣服”,孩子會取他自己的收獲的。沒影響。

[ 本帖最后由 eebyp 于 2010-1-25 01:32 編輯 ]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pigletmum 于 2010-1-24 14:31 發表
我一歲兩個月送去的是時代廣場的那間,家長之間很多攀比,你的已經會啥啦,我的還不會哦?等等。。。。那里的銷售用了很多量性指標招攬我喔,話到呢個月孩子要做到咩咩,我無咩理會呢D,銷售商業化,不喜歡,玩了兩三 ...



我贊同你的想法,我也見過家長之間的攀比阿,有些家長好著急哦,過來問,哎,你家的怎么這么早會走了,我那個還不會哦。我就會說,晚點走還好呢,多爬不是對大腦發育好的嘛。要是有人贊自己孩子多能干,就恭喜她咯,沒啥的。我和你一樣,我也不在乎那些指標,家里有人攀比過阿,我覺得做媽的最需要定力啦,你不堅定還不亂套。呵呵。
不過對你說的私人幼兒集團很感興趣哦。可不可以講下是哪個幼兒園阿。費用如何?謝謝。幼兒園的事情很快就又要費神了,愁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蛙蛙劈魚 于 2010-1-24 16:25 發表
一般媽媽很難寫得這么深刻啦,很大做廣告的嫌疑!!



非常感謝你的變相稱贊。
不謙虛的說一句,一般早教中心的廣告肯定沒我寫的深刻,因為這些是我這么多個月來的親身體會和深刻思考阿。而且,我做全職媽媽之前,本來就是做文字工作的,在報刊發表文章也是常事了。
我生完小孩就幾乎天天泡媽網了,我看見媽網上帖子寫得深刻的MM多的是啦,干嘛就我是“潛伏”在這兒做廣告的?當句玩笑好了,不要真的冤枉我

[ 本帖最后由 eebyp 于 2010-1-25 01:27 編輯 ]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1 
經驗值
8563  
注冊時間
2009-2-12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tangmx 于 2010-1-23 23:18 發表
句句說到我的心坎上,樓主和我的教育理念很接近的了。

早教啊,陪錢陪時間,感謝我老公的大力支持,我兒子才能這么幸福的渡過童年。我家的1歲3個月才開始早教的,已經上了14個月的早教了,成果是讓我非常滿意 ...



又看了一遍你的話,很受益!為了以后不教,這兩年辛苦一點吧。她的全勤獎可都是我的功勞啊。

Rank: 20Rank: 20

帖子
7242 
經驗值
40672  
注冊時間
2007-2-2 
我們小區就像一個大幼兒園一樣,每天都是一群孩子在下面玩。所以因為這個,我反而覺得上早教的意義不是很大了,給孩子上了9個月早教就沒去了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用親身經歷講講早教機構的是與非(金x貝)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在线98福利播放视频| 国产日韩欧美成人| 精品久久久久久久免费人妻| 久久精品国产69国产精品亚洲| 激情综合网婷婷| 亚洲一区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97| 久久国产精品亚洲va麻豆| 91精品中文在线|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播放|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av| 日韩欧美一区三区| 91精品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国产亚洲精品看不卡15| 久久波多野结衣| 欧美激情第三页| 日本不卡免费高清视频| 亚洲国产欧美不卡在线观看| av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观看在线亚洲人成网| 国产日韩中文字幕| 久久99视频免费| 九九热精品视频在线播放|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视频| 中文字幕日韩精品一区二区| 99视频网站| 91精品视频观看| 国产欧美日韩视频| 国产日韩欧美在线看| 国精产品99永久一区一区| 久久久精品亚洲| 欧美精品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日韩aⅴ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中文字幕二区| 午夜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午夜精品蜜臀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婷婷亚洲婷婷综合色香五月| 日韩中文字幕二区| 日韩人妻一区二区三区蜜桃视频 | 蜜桃av噜噜一区二区三区| 日本中文字幕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