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122 | 瀏覽: 2480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dodowewewesad 發表于13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剛剛參加了寶寶天賦評測,我家寶寶的天賦挺高的哈,我自己是買澳貝的早教玩具來給寶寶做早教的,看來效果不錯啊,媽媽們也可以去測測啊http://t.auby.auldey.com/
flynowhadas 發表于17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覺得做家庭早教,說容易不容易,說難也不難。重要的就是要有合適的道具,比如書、玩具這些是一定得有的。但是書的話寶寶總是不感興趣,總是不能好好坐下來學。而玩具就可以寓教于樂,可以培養寶寶的認知能力和動手能力,比如澳貝玩具的趣味小樹,可以教會寶寶認識動物、數字、時間、水果等等。 ...
misumisu222 發表于57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家2歲半送過去蒙氏全天的小小班,讀一期就升正常幼兒園,感覺還是有作用的,雖說在家自己教可以省錢,但寶寶的成長氛圍是我們給不了的,他們也需要社交,這個我感覺在集體才能達到效果,寶寶們會去對比,比如有些事情在家里要媽媽罵了才知道,到幼兒園她看到其他小朋友怎么做她自己就會自覺了,這個就是區別,要是每個人都能在家早教,那學校都不用開了 ...
| |
|
|
|
點評
新居網尚品宅配
孩子真的沒有太早上學的必要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