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5
- 經驗值
- 280
- 注冊時間
- 2016-3-16
- 媽幣
- 277
    
- 帖子
- 5
- 經驗值
- 280
- 注冊時間
- 2016-3-16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十八號線與二十二號線共同承擔連通萬頃沙、廣州南站、廣州東站、白鵝潭四大樞紐,輻射廣州火車站、琶洲、白云機場三大樞紐的功能,將南沙新區至廣州東站30分鐘的時空目標,進一步擴展為至白云機場45分鐘的時空目標
廣州市軌道交通十八號線(南沙快線),經南沙區、番禺區、海珠區、天河區,線路全長62.7km,全部采用地下敷設方式,共設車站9座,換乘站8座,平均站間距7.6km;最大站間距25.7km,為橫瀝至番禺廣場站區間;最小站間距2.3km,為石榴崗至琶洲西區區間。全線設置一段一場,在蕉門水道以西,X298縣道以東的地塊內設置萬頃沙車輛段;在番禺大道北以東,市南路以北,草龍沙河二街以西的地塊內設置隴枕停車場。全線設置主變2座,分別為萬頃沙主變電站、隴枕主變電站。(設置主變電站3座,分別位于萬頃沙車輛段、隴枕停車場、另有一座與十一號線合建)
藍色字部分是招標內容和招標文件上的不同。。。。各位辨別著去看吧。。。。(招標都能自己弄矛盾出來。。。)
二十二號線起始于番禺區番禺廣場,終止于荔灣區白鵝潭,線路全長31.0km,均為地下線;設站6座,換乘站4座,平均站間距5.9km,最大站間距7.9km,為陳頭崗至西朗區間,最小站間距3.2km,為廣州南至陳頭崗區間。在番禺廣場站預留遠景南延至萬頃沙的條件,初期萬頃沙至番禺廣場段與十八號線共線。全線設置停車場一座,為陳頭崗停車場,位于石壁村北側。全線設置主變1座,位于陳頭崗停車場內。
兩線采用8輛編組市域快線列車,AC25kV架空接觸網供電,列車最高運行速度160km/h。全線采用地下敷設方式,采用大站快線+站站停的運營組織模式,服務水平高,是國內首條可以實現地鐵服務水平的全地下市域快線。
廣州地鐵十八、二十二號線共15個站點,其中十八號線9個車站,分別為廣州東站、冼村站、琶洲西區站、石榴崗站、沙溪站、鶴莊站、番禺廣場站、橫瀝站及萬頃沙站;
二十二號線共6個車站,分別為白鵝潭站、西朗站、陳頭崗站、廣州南站、祈福站及番禺廣場站,其中番禺廣場站為兩線共址。
交通銜接工程包括廣州東站(十八號線)、冼村站(十八號線)、石榴崗站(十八號線)、沙溪站(十八號線)、鶴莊站(十八號線)、萬頃沙站(十八號線)、廣州南站(二十二號線號線)共7個站點的交通銜接工程。
樞紐綜合體同步實施工程包括廣州地鐵十八和二十二號線設置的共8個樞紐綜合體工程(含樞紐綜合體地塊紅線內交通銜接工程),其分別為琶洲西區站(十八號線)、番禺廣場站(十八號線及二十二號線號線)、橫瀝站(十八號線)、萬頃沙車輛段(十八號線)、白鵝潭站(二十二號線號線)、西朗站(二十二號線號線線)、陳頭崗站及陳頭崗車輛段(二十二號線號線)、祈福站(二十二號線號線)。 來自[移動wap版] |
回帖推薦
waxy106 發表于8樓
查看完整內容
估計17年深圳GDP反超廣州,南沙琶洲~最后的希望了,南沙發展起來就是另一個中心,18\'22就是為南沙而建,難道還要走城西批發的老路子,再說了越秀天河中心城區并不大,廣州需要多個中心新的經濟增長點??
水煮魚cc 發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容
沒有人覺得18和22號線的最大受益方是番禺嗎?南沙就2個站,而且還是萬頃沙和橫瀝,輻射人口太有限了。但是18號線番禺有三個站,番廣、萬博、沙溪都是成熟區,原來需要搭3號線的基本都可以換成18號線進城,15分鐘內。祈福新村也結束了多年沒地鐵的窘境,雖然是去芳村的,但是往回坐一站到番禺廣場,還是非常美麗的。另外,我覺得番禺大道北的取消非常無厘頭,好歹也是個換乘站。就和18與5相交不換乘一樣搞笑。 ...
水煮魚cc 發表于11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這個一旦建成了可沒有加站的條件,除非南沙段停運幾年。既然采用快慢線了,不增加幾個站真是說不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