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55 | 瀏覽: 24625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moli1108 發(fā)表于2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這是市區(qū)角度考慮,還有六個(gè)郊區(qū)呢,尤其是黃埔和南沙,這兩個(gè)承擔(dān)廣州經(jīng)濟(jì)發(fā)展未來的區(qū)域,廣州的發(fā)展,是再造一個(gè)新廣州,而不是圍繞市區(qū)搞來搞去,不僅沒格局,成本也超高。
深洋 發(fā)表于57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不知道什么樣才叫人流密集?
還嫌珠江新城人不夠多!?
大媽一枚 發(fā)表于58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你看看周邊住宅入住率,再看看周圍寫字樓里魚貫而出的中午吃完飯?jiān)诨ǔ菑V州溜達(dá)助消化的中青小白領(lǐng)有多少?他們誰不希望能在珠城有套自己的房子?炒也要有人接盤才行,沒辦法潛在的接盤大軍太多了,所以房?jī)r(jià)居高不下。我也是其中的一個(gè)接盤俠。
大媽一枚 發(fā)表于6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不要替別人操那么多心,接的起的時(shí)候自然會(huì)選擇離自己工作近的地方買。我12年接第一套,15年接第二套,兩公婆一起供也沒什么壓力,困難并沒有你想象的大。如果工作在離珠城很遠(yuǎn)的地方,我覺得就沒有必要買在這里湊熱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